CEO身為最高階的管理者,為追求高績效,他們的工作方式和一般人有何不同?《Inc.》遴選出美國16位最具效率的CEO,與讀者分享他們高產能的工作術和管理祕訣。


編譯‧整理 / 郭子苓

CEO身為最高階的管理者,為追求高績效,他們的工作方式和一般人有何不同?本期《Inc.》封面故事,遴選出美國16位最具效率的CEO,與讀者分享他們高產能的工作術和管理祕訣。


「我唯一不會託付別人做的,就是『尋找值得託付的人才』這件事。」AlleyCorp的凱文‧萊恩(Kevin P. Ryan)每周花費20%的時間於延攬人才、面試應徵者等人資工作;他相信,擁有一個好團隊,就是提高組織產能的最好方式。AlleyCorp網站上,徵才訊息永遠不會有被撤下的一天,因為萊恩相信,優秀人才無時無刻都可能出現,錯失他們是他絕對不願承擔的風險。


廣告公司Zimmerman Advertising的喬丹‧齊默曼(Jordan Zimmerman)是最懂得利用時間的CEO。他每天準時於3點半起床,進行健身、單車等運動。齊默曼在每個行程間的空檔,會抽出15分鐘瀏覽客戶的銷售報告,使他能在進辦公室前,掌握所有可能的策略調整方向,以在最短時間內和客戶取得共識。


NBA達拉斯小牛隊(Dallas Mavericks)球團老闆馬克‧庫班(Mark Cuban)則是電子郵件狂熱者。他不開會、不打電話,重視文字記錄;就連媒體採訪都一律以e-mail回覆。

 

文章出處:Manager經理人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b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