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通常都是『只見新人笑,不見舊人哭』

奇怪的是

我總是會想到舊人的那一個

 

就像是朋友的婚禮上,我看著喜氣洋洋的朋友

我忍不住想著他/她的前任走出來了嗎? 放下了嗎?雲淡風輕了嗎?

知道朋友結婚是作何感受?

 

就像是當初有個女生A,當著追了她很久的男生H面前

跟著她的新歡甜蜜你一口我一口地用餐,

同事們都高調調侃著新出爐的職場情侶

我眼光搜尋著H,

叫H坐到我旁邊一起開會

我想也許這樣會給H力量。

 

之後沒多久我與H交往了。

 

近三年間,

幾次撒嬌地要H親手寫個卡片字條給我

短短幾個字也好,我想收藏

他說:我是不擅長寫文字想文字的那種人

 

三年後,

我終於收藏到了H的文字,名為"分手信"。

 

人在國外的我,坦然心碎的接受了

在H沒有主動跟我討論過未來的前提下

他安下的罪名是"我看不到我們的未來"

 

分手不到一星期內

H心花怒放地說:你猜 誰找了我很久,是A耶。

 

『我們決定交往了』

『A過的好辛苦喔~A的那個男友對她多不好....』

『我們要訂婚了』大喇喇地在MSN上秀了你的戒指

 

短短七天之內的發展

我開始懷疑H有沒有愛過我

如何能迅速的移情別戀

怎麼忍心

怎麼忍心

怎麼忍心

這樣傷害他的第一個女人?!

我們之間的回憶算什麼?!

 

 

自己還找了為他開脫的藉口『H是第一次交女友沒有分手經驗,所以處理得痛得我皮開肉綻。』

 但PTT的Farso文章,狠狠戳破了我的自我安慰

『並不是沒經驗或不熟練,就可以名正言順的傷害人。』

 

 

A短短的哭訴她的不如意與後悔,試著聯絡H有多久都不得其門而入

H就重新接受了當初對視H如馱獸,棄如敝屣的A

輕鬆贏過了近三年的感情

寧可選擇他們不得不作、有苦衷、短期內要完成的結婚手續,

也要傷害我;

 

當初對視H如馱獸,棄如敝屣的A,

現在卻宣稱H是她的王子

要步入禮堂才符合童話的完美結局

因為如今他們多渴望共同夢想:安穩的未來生活 

 

我呢?

不過是H"忘了或不敢"問我有關我們之間的未來規劃

反正我有個罪名"我看不到我們的未來"

 

 

嘿,有個誰

會在他們的婚禮上想到舊人我嗎?

 

有的話,

麻煩請你務必告訴我,

 

請告訴我,你記得我,記得我曾經是他女友;

 

請告訴我,我和他之間的愛情曾經存在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