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了 我的舞还编不完 担心死了 再加上最近Ngie情绪那么差 haiyo 怎么办 还有服装还没弄好 怎么办啊 担心死我啦 唉 真糟糕 唉 快疯了


kimo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下半場

真是快樂啊

拗到了0.1ML

只花了三千四百塊

就讓鼻子變好挺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hat? 它可以做Cold Stone冰淇淋? 更可以做水果果凍.

日本的DIY廚房玩具一直都很吸引我, 有做蛋糕.巧克力.泡芙等等的DIY玩具,

我又發現我的新歡了~ TOMY 的   ステーショナリー・ゲーム , 冰淇淋DIY玩具,

不要懷疑! 它真的可以做出小朋友愛吃得的冰淇淋喔! TOMY 官方網站有DIY示範Video,寓教於樂~.

                                                                                          圖片引用 TOMY 官方網站

elsa1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ˇ超喜歡JB的~ 喜歡JB的大大˙ˇ˙

來這裡和我分享JB>ˇ<

了解他吧 ~   

bd2_1261254780.jpg 


maytin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來一切都會改變


因不同態度而改變

bear86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越天真越苺好弦子私密生日派對 – VIP就是你

獻出你的生日祝福

就有機會參加派對與弦子種草莓~限時七天爭取VIP名額!!

弦子台灣唯一私密生日派對~

弦子Xi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We are the California CompanyK-Swiss-來自美國加州的運動品牌,自1966年於全球推出第一雙「全皮質」經典白色網球鞋-The Classic,其簡約時尚設計理念即受到眾人的推崇與喜愛,並以質感、專業的品牌形象深植人心。

 近年來K-Swiss更橫跨慢跑、鐵人運動、健身、訓練等運動領域,積極創新提供更多高科技功能鞋款及服飾,並藉以與世界知名運動員合作,如國際知名網球明星Sam QuerreyBryan BrothersAlona BondarenkoMardy Fish及鐵人三項好手Terenzo BozzoneChris Lieto等人,傳達更深入的專業運動理念。值得驕傲的是,2008年在K-Swiss的極力爭取下,與世界鐵人組織Ironman簽約成為長期合作的官方夥伴關係,配合Ironman賽事,獨家設計限量鐵人運動商品。

融合專業、時尚、經典概念的K-Swiss2010年以全新理念不斷創新、無限創意與饒富興味發展美國加州運動精神,迎合多元需求,帶給大家更多豐富的面貌。本周五將舉辦以California Sportstyle為主題的「K-Swiss 2010全新春夏服裝秀派對」 ,將展示三大系列:ClassicPerformanceSportstyle(Mix & Match)Classic系列除維持品牌一貫的優雅極簡風格外,更注入美國加州當地元素,增添街頭玩味;Performance系列中橫跨瑜珈、網球與慢跑等運動領域,積極提供更多元化及高科技功能的鞋款及服飾;同時也不斷推出高科技運動商品,並與各領域的運動選手合作,藉以傳達品牌專業運動形象;Sportstyle(Mix & Match)系列呈現雀躍般的活力感,強調自由混搭中的不歸類創意。

於信義區時尚潮店地標in house熱情舉行的K-Swiss 2010全新春夏服裝秀派對,現場以沙攤椅、比基尼女郎、熱狗車與美國加州特調酒,原汁原味重現美國加州beach party沙灘派對的熱鬧旋風,女DJ Cookie播送經典美式流行音樂,屆時勢必讓大家敞徉於一片無法抵擋的加州熱浪中,運動的跳躍感與時尚意識將無所不在!活動當天,首次擔綱壓軸走秀的藝人鳳小岳表示:「很開心自己第一次的時尚秀就是從小熟悉的品牌,發現K-Swiss近年來不斷挑戰年輕人的流行敏銳度,把簡單的運動服飾玩得精采讓人目不暇給,現在已是我跟朋友不可錯過的潮服選擇。」另外,甜蜜新婚的王瀅、流行教主丁小芹,與青春甜姐兒任容萱也將出席服裝秀感受K-Swiss全新的California威力四射!


ibm0025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04/05 13:21
1

ant70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出道正好滿10年的「溫暖系情歌天后」江美琪,暌違三年再出發的音樂作品就是自己的創作曲《月光下》,從實力派唱將晉升為創作歌手,小美表示,很多歌曲其實就是她自己的生活的寫照,而《月光下》就是她經歷情變後的心情,小美不諱言,在當下發現對方劈腿自己的情緒幾乎崩潰,好在有好姐妹的相挺打氣,走過情傷,現在的她了解,有時後感情的結果也許不是最美好,但還是需要讓自己對愛情有正面期待,她也想藉由這首歌想傳達感情一種深刻美好的回憶,同時鼓勵曾在感情裡受傷的朋友們。

回想這首歌曲的創作來源,小美說:「很痛,但很值得。」2007年初透過朋友認識前男友,只是交往一年多後,小美竟發現這個男生同時與其他女生搞曖昧,有一次她在電腦找照片時,不小心看見男方與其他女生的曖昧留言,最後更發現兩人出遊時,難有藉故要買給家人的甜蜜禮物,竟然出現在女方照片裡,小美才驚覺被劈腿,憤而結束這段感情,走過情傷經過沉澱後,小美寫下了《月光下》。編曲的過程中,小美與製作人用最簡單的編制來帶出這首歌的氣氛,錄製這首歌時配唱過程出乎意料之外的順利,踏進錄音室沒多久感覺自己剛剛抓到熟悉唱歌的感覺,15分鐘後製作人就告訴她這首歌已經錄好了。當時她根本還不相信,以為製作人在開玩笑,沒想到製作人說:「就是這種感覺!我在你的歌聲中聽到你要傳達的訊息啦!這是最貼近你自己當時創作時感覺,而這種感覺最容易感動大家!」 因此這首《月光下》也成為小美出道10年以來第一首,也是第一次錄音時One Take就錄好的歌曲。

回想從創作來源到錄製過程,小美表示:「我真的要感謝我的好姐妹們!」小美表示,自己是個很ㄍㄧㄥ的人,事發當下她就致電給好友蔡依林,原來蔡依林一直是她最佳的感情參謀,只是電話一接通,小美的淚水就止不住,沒多久蔡依林就開車去接她,帶她兜風直接殺去深坑散心,兩人一路上在車上聊天大叫釋放情緒。小美表示,兩人的認識是從MTV新聲卡位戰歌唱比賽開始,2003年在蕭亞軒演唱會再碰面,直率的小美一句疑惑「妳怎麼都不跟我打招呼?」之後Jolin向宣傳要了江美琪的電話號碼,兩人之後的互動就變的更為頻繁密切。情傷當下Jolin安慰小美:「分開不是因為妳不好,而是兩人真的不適合。」

ibm0025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年最kuso、最搞笑、最具創意的大學生新人團體-強尼草莓改名再出發(原大學生了沒--no wonder girls,團員有大野、小白、小優、茵茵以及寶咖咖)為泰山大吸館新開幕站台。活動當天搞笑演出kuso短劇-『吸管人生』,唯妙唯肖改編模仿最夯八點檔連續劇-夜市人生,現場粉絲笑聲連連。
   為慶祝大吸館開幕,強尼草莓受邀擔任一日館長,現場與粉絲大比拼,進行”shake shake”舞、”shake shake”拳以及”好料粒粒吸得到”等互動遊戲,與粉絲一起大口吸、大力嚼,共享新鮮好料粒粒喝得到。


    針對今年泰山企業推出的大顆粒飲品,強尼草莓團員皆表示非常興奮,因為平常最喜歡喝手搖店的有料飲料,尤其熱愛咀嚼顆粒的感覺,讓他們在喝飲料的過程中不無聊、又有飽足感,但常常因為工作時間不定,想喝得時候店家都已打烊,有了大吸館以後,再也不必擔心想喝卻喝不到的困擾,因為在24小時的便利超商都可以買的到(如:7-Eleven、全家、萊爾富、OK),對他們來說,大吸館就是『24小時不打烊的手搖店』。此次強尼草莓受邀擔任一日館長,為了回饋長久以來支持、喜愛泰山以及強尼草莓的朋友,現場熱情放送大吸館產品予現場粉絲;能夠與偶像近距離接觸,粉絲們個個都開心無比。


ibm0025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