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避談感情玄彬事件 笑說因戀愛讓自己變美麗


ibm0025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引爆歐美搶購熱潮,更改變消費者對傳統潔顏品的枯燥印象,全球開架清潔領導品牌-露得清,創新研發的「Wave電動潔膚儀」終於在千呼萬喚下引進台灣,於4月10日在屈臣氏統領店舉辦搶先體驗活動,名模許維恩打破以往甜美造型,以前衛芭比裝現身站台大獲好評,親手設計的「bling-bling」風「Wave電動潔膚儀」,更以不到1分鐘的時間搶手賣出!為了能夠真實傳達露得清「Wave電動潔膚儀」在歐美與好萊塢巨星間造成的發燒話題,總是以甜美優雅風造型搭配的許維恩,當天不僅以「好萊塢」時尚造型現身,更以水鑽點綴詮釋芭比風格,亮眼獨特的妝扮驚豔全場!許維恩表示,因為「Wave電動潔膚儀」不僅在歐美狂銷熱賣,更是許多大牌明星指定使用的清潔產品,想要將這樣的熱潮完整表達,當然她也要來「好萊塢」一下!
  許維恩表示,自己本來就是一個勇於嘗試的人,雖然台灣今年才上市「Wave電動潔膚儀」,但愛嚐鮮的她早在一年多前就從美國購得「Wave電動潔膚儀」;許維恩說,剛開始也是跟著歐美話題的熱潮買來試試,沒想到第一次使用就深深為它優異的潔淨力感到驚豔,以前經常更換臉部清潔產品的她,從那之後只鍾情「Wave電動潔膚儀」,儼然成為她近期最愛不釋手的隨身小物!
許維恩特別強調,好的潔顏功效要眼見為評,活動現場她示範用傳統洗面乳與「Wave電動潔膚儀」分別清潔防水彩妝,結果「Wave電動潔膚儀」以更精簡的時間將彩妝品洗淨,超優異的淨顏力讓現場不斷傳出驚嘆聲。許維恩說「Wave電動潔膚儀」能每分鐘散發6000次溫和頻密的微震,並具備獨特深層清潔配方,很適合於每晚為臉部肌膚深層清潔,許多傳統洗顏產品無法洗盡的殘妝和老廢角質,都能透過其溫和而深層的潔淨力去除,即使皮膚又薄又敏感的她,也能放心使用!

許維恩笑說「Wave電動潔膚儀」是自己用過最好玩有趣的潔顏品,原本固定3分鐘例行公事般的洗臉模式,因為「Wave電動潔膚儀」的加入增添了幾分樂趣;其可愛亮眼的外型加上溫和而深層的潔淨功效,不僅帶給她健康乾淨的肌膚,並熱愛享受其與肌膚親密接觸的感覺,更改變她以往對潔顏品枯燥乏味的印象;許維恩打趣地說,最近她常看著越來越光滑的肌膚,對鏡傻笑,連老公Alex都納悶她是不是偷偷去做了淨膚美容,每天都容光煥發、氣色超好!
  因為愛用,許維恩更學起歐美女生開始設計自己專屬的「Wave電動潔膚儀」,貼上自己最愛的彩色水鑽,拼貼成「bling-bling」的字母和圖樣,更讓許多模特兒朋友也指定請她幫忙設計;在記者會現場,許維恩帶來了她專為活動特別設計的「Wave電動潔膚儀」,可愛繽紛的造型圖樣,更讓這台全球唯一水鑽版的「Wave電動潔膚儀」秒殺賣出!

ibm0025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美溼地 

 

逛著無名正妹的部落格

正好在討論一個主題:前男友這種生物

有個題目是這樣問的

Wanderlustc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要跟你所在乎的人嘔氣太久

~~會讓你一輩子都後悔的!!

  感人的故事
疼惜您所擁有的珍藏,追尋您所期盼的夢想-----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10 Sat 2010 15:38
  • 方米

一方田原 一粒稻橞 一份心血 農人之情  


方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按一下更多

更多資料

1262631286[1].jpg

永利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是一個週末的到來 雖然今天的天氣不是太好 還好今天已經有計畫了 要不真的不知道要做些什麽了 哈哈 今天要春去踏青 感受春天 還好早有準備 有新買的nike鞋 呵呵 自己感覺那雙鞋子還不錯的 呵呵那可是專門從nike專賣店買的 今天出去一定要穿的 呵呵 今天腳肯定不會感覺很累了


官方新款目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痛心的被分手理由…前女友要我為她煎荷包蛋,結果她說習慣吃荷包蛋是蛋黃半熟.(蛋黃要芶芶),你老是煎得太熟,我們的生活習慣大不同,我們分手吧!......就這樣我莫名其妙的為了荷包蛋被甩了!

謝謝~

starrock03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長的一段時間沒有再穿那雙nike板鞋 在哪擱置了好長時間了 現在是時間穿穿了 在家的時候老是穿著那雙看起來有點舊的nike拖鞋 也不想去換雙新的 因為穿了那麼長時間 也都已經習慣了 呵呵 所以呢 就還是喜歡穿著它到處跑 倒是現在這個 季節 要出去再買幾雙鞋子 還是去nike官方網上看看吧 說不定可以看見自己中意的鞋子 呵呵 這個春天 買一雙適合自己腳的nike鞋子 過週末就是好 可以好好地考慮該買些什麽了


lv2011官方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i hy5ouiyph5oiyh 4yoi5y oiptjioy .hjtpr[jhrp[tjh[poi thptjhptjhptjhpot

 

 

thprjtijhj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fjinpshtlt;;;;;;;;;;;;;;;;;;;

seais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