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alex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很上來痞客邦的哦! ! !

所以寫blog的次數很少~

大家如果要知道我的事,

就去參觀我的另外一個部落格哦^^

記得!

LibraGurl1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09 Fri 2010 12:12
  • 尊重

今天前妻又回到這裡,問也沒問就代著她的親戚,正大光明的進來房間,想和她私下好好談談,還是背對著我說要說什麼快說

還是一定沒改,真的太讓我傷心了,這種女人每次只會傷害對方,不董的尊重別人,她怎麼不想想我為什麼會那麼生氣,

和妳在一起,我只是一個小丑,供妳快樂開心,妳知道全心全意愛一個人的痛苦嗎,妳在台下看著我像個白痴一樣

配合著妳,難道我連小小的尊嚴都沒有,妳都沒在乎對方努力配合著妳的生活,當妳說不想玩了想自由,妳知道小丑心裡多痛嗎

妳不把我放心裡,我看我們的愛情完完了,我有給過妳機會,是妳不董的珍惜機會,還可以完成不尊重對方,

satandick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桃園大溪豆乾很好吃


h24405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火箭隊 


h24405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要小看火箭隊的球員


h24405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嚮往女僕環伺的奢華生活嗎?寶石星球最新力作《真夏月之館》實現你的美夢!坐擁豪宅、懷抱美女、探索寶藏…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嫩咖主人V.S.俏女僕

平凡高中生夏月繼承了外祖父的遺產:一棟位於郊外的超級豪宅。裡頭除了令人咋舌的超級大莊園、極盡奢華的裝潢,還有四位自稱女僕的絕世美女等著服侍他…?但在享盡榮華富貴之前,夏月還有一項任務必須完成…

 

gemm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到 Ground Floor 时,看见巴士在大门口那淋着大雨,心情好重啊:怎么回去??

 

坐在巴士上,眼睛定定地看着前面驾驶盘的大窗口,雨时大时小,弄得我一阵安慰一阵心急,始终在想怎么回去!? 因为... 我今天没带伞啊!!!

 

巴士始终还是到达终点,我只好一步一步地下巴士来到巴士站。 这时,天不作美,好像要考验我似的,竟然把雨弄得更大了! 妈呀,怎么办啊!

alext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曾經追過一個新光的專櫃小姐,那次剛好是她的生日就在她生日的那一天我買了三個小蛋糕和三個圓型小蠟蠋去她家的樓下等她回家,在等她回家的同時我先把機車停在對面的騎樓下(因為禮物放在機車上!由於先前我告訴她我沒有時間準備禮物,所以這樣做她才不會發現有禮物的存在)。

等了一會兒她回家了她回來以後我們先一起點了三個圓型小蠟蠋然後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就在唱歌的同時我邊走邊唱走去對面的騎樓下拿起放在機車上的禮物(由於禮物很大所以我要用二隻手抱起來)就這樣我又邊走邊唱生日快歌走回去她的身邊(由於那個時候是凌晨一點多了所以我唱歌的聲音她是聽的很清楚的)回到她的身邊我彷彿可以聽見她的心跳她的呼吸和感受到她的開心(只差沒有流淚)。

就在這樣感動的氣芬中我們一起吃掉那三個可愛的小蛋糕(由於她是先在同事那裡吃完蛋糕才回家的,所以那三個蛋糕大部份都是我吃的)由於她生日的那一陣子是新光的周年慶所以她生日這天也是要去上班!所以我們就沒有聊的太晚就這樣她回家我離開了(我多麼想告訴她不要在乎明天如何能不能在今夜不要說分開)這些話我到最後還是沒有說出口。 

可是我在她生日的前天早就去花店訂了一束她最愛的香水百合花要送她,我左思右想要怎麼把花送到她的手上,於是我去跟花店借了一套花店的衣服和外送單,加上戴上自己的魚夫帽白色手套和戴上黑色的默鏡自己覺得自己就是一付送花的小弟(由於怕騎機車拿花花會變醜我還向朋友借了Global Lancer汽車去戴花)。

可是她生日這天是星期日又是新光的周年慶所以人超多的,新光這天是早上十點半開門不過我大約九點半就去等新光開門了(由於我很緊張所以那天晚上根本就沒有入睡),就這樣我穿這很奇怪的服裝手裡還抱著一大束花和一群陌生人在新光的門口等十點半新光開門的那一刻,這時香水百合的香味早己飄逸在四周,我期待一會兒可以感動世界感動妳,對妳大聲說出情話甜甜的吻融化你的心房等了好一會兒終於要開門了!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情趣狗四方妞 

探討一下情趣狗存在的意義與必要性

狗的一生在人的卷養下生活''狗不能帶著伴侶跟在主人身邊''也不能三不五時請個假泡妞去

狗的性生活是灰色''不''該是黑色的''在如此情況下狗的性問題確實是存在的

情趣狗四方妞可以解決以上問題

狗不會自動使用情趣狗需要主人協助使用''那既是不會主動使用情趣狗是否意味著沒此需求呢?

ak2521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