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天真越苺好弦子私密生日派對 – VIP就是你

獻出你的生日祝福

就有機會參加派對與弦子種草莓~限時七天爭取VIP名額!!

弦子台灣唯一私密生日派對~

特邀非弦不愛的粉絲們一起參加

留言向弦子獻上最誠心的生日祝福

就有機會成為派對VIP,可以攜伴狂歡

並與弦子近距離面對面接觸

還將獲得弦子專屬的特殊草莓印記部落格草莓.jpg  

 

派對時間:2010/4/18 11:30 入場 (由於通告行程安排更改時間,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地點:台北市某知名Motel

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66號

VIP得主通知方式:

4/16 12:00~20:00透過聯絡電話與E-MAIL

告知得獎者入場細節,超過時限未回覆者視同放棄

當天請得獎者攜帶相關身分證明文件核對報名時提供之真實姓名

並可攜伴參加 (限一位)

 

活動時間

 2010/4/9~2010/4/15 23:59:59

活動方式

於活動時間內,以悄悄話迴響於本文方式,說出你想對弦子說的生日祝福,並按照格式留下聯絡方式,即有機會獲得私密生日派對VIP

給弦子的生日祝福:

真實姓名:

聯絡電話(手機)

e-mail

注意事項

   1. 請於得獎公佈時間回覆參加意願,若逾時回覆則視同放棄。
   2. 活動允許攜伴參加但限一位名額,若多於一位則超過人數之陪同者不允入場;未攜帶得獎者之相關身分證明文件,主辦單位有權利不允入場。
   3. 參加者之參加內容,如不符合活動辦法之規範,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
   4.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
   5.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寄予得獎人之獎品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6.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7. 活動之獎品以寄送的實物為準,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8. 萬一活動參加者不及贈品數量,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獎品數量之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弦子Xi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