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睡了
卻想讓自己爆肝
徹夜未眠

 

 

 

 

 

一年有三百六十五天
一天比一天過得更沒意義
過不去的
消不掉的
走不了的

 

 

 

 

 

如果一句累了就能跑到天涯海角
那這樣誰也找不到我
永遠都想玩躲貓貓

 

 

 

 

 

 

你不懂的心情
你不懂的氣憤
你更不懂我複雜的思緒

 

 

 

 

耍任性又愛發脾氣
我受夠這樣的自己
你也不會想要一直忍受

 

 

 

 

片片段段的言語
依然清晰地在腦中播放
那畫面那情景還是一樣的傷人

 

 

 

 

明知道我說過
明知道你說不要胡思亂想

心情總和自己過不去

 

 

 

 

不耐煩
因為重複的是依舊再重複
所以就無須理會
這樣子還能堅持多少日子

 

 

 

 

水泥鋪的再厚牆蓋的再高
也是擋不住那些不是天災的人禍
總是要有幾刀傷痕才叫上過戰場

 

 

 

 

 

 

想像隻會冬眠的動物
避開寒冬與挨餓
閉上靈魂之窗就將一切停擺
就如此的一動也不想動 

 

 

 

 

 

討厭憂鬱期的來臨
就像藍藍無雲的天空一直被誤會成晴朗好天氣
事實根本不可能只有一面
人云亦云的結果

 

 

 

 

 

 

 

 

我不想了
我走不動了
想休息了
更想放手了
最想的是不再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