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追過一個新光的專櫃小姐,那次剛好是她的生日就在她生日的那一天我買了三個小蛋糕和三個圓型小蠟蠋去她家的樓下等她回家,在等她回家的同時我先把機車停在對面的騎樓下(因為禮物放在機車上!由於先前我告訴她我沒有時間準備禮物,所以這樣做她才不會發現有禮物的存在)。

等了一會兒她回家了她回來以後我們先一起點了三個圓型小蠟蠋然後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就在唱歌的同時我邊走邊唱走去對面的騎樓下拿起放在機車上的禮物(由於禮物很大所以我要用二隻手抱起來)就這樣我又邊走邊唱生日快歌走回去她的身邊(由於那個時候是凌晨一點多了所以我唱歌的聲音她是聽的很清楚的)回到她的身邊我彷彿可以聽見她的心跳她的呼吸和感受到她的開心(只差沒有流淚)。

就在這樣感動的氣芬中我們一起吃掉那三個可愛的小蛋糕(由於她是先在同事那裡吃完蛋糕才回家的,所以那三個蛋糕大部份都是我吃的)由於她生日的那一陣子是新光的周年慶所以她生日這天也是要去上班!所以我們就沒有聊的太晚就這樣她回家我離開了(我多麼想告訴她不要在乎明天如何能不能在今夜不要說分開)這些話我到最後還是沒有說出口。 

可是我在她生日的前天早就去花店訂了一束她最愛的香水百合花要送她,我左思右想要怎麼把花送到她的手上,於是我去跟花店借了一套花店的衣服和外送單,加上戴上自己的魚夫帽白色手套和戴上黑色的默鏡自己覺得自己就是一付送花的小弟(由於怕騎機車拿花花會變醜我還向朋友借了Global Lancer汽車去戴花)。

可是她生日這天是星期日又是新光的周年慶所以人超多的,新光這天是早上十點半開門不過我大約九點半就去等新光開門了(由於我很緊張所以那天晚上根本就沒有入睡),就這樣我穿這很奇怪的服裝手裡還抱著一大束花和一群陌生人在新光的門口等十點半新光開門的那一刻,這時香水百合的香味早己飄逸在四周,我期待一會兒可以感動世界感動妳,對妳大聲說出情話甜甜的吻融化你的心房等了好一會兒終於要開門了! 

就在開門的那一個煞那我馬上走向前要當那一天第一個走進新光的客人第一個她看到的客人,就這樣我一路走到她的櫃位和她的身邊(那時候我心裡想著我假裝成這樣她一定不認得我)所以我故意問她旁邊那位那位是X小姐麻煩簽收!就在我說出那句話的同時她早就認出我的聲音,馬上就把我的帽子拿了下來(同時旁邊櫃位的小姐也一直說著好浪漫哦!好像野蠻女友的劇情哦(各位如果有看過野蠻女友的人應該知道這一段))!然後一直說我好討厭哦,可是我感覺的到她說那一句話內心裡是甜的!

就這樣我和她一起把花拿到一F的後場(工作人員休息的地方)!走經過的櫃位每一個小姐都是用羨幕的眼神看著她!那時我也感覺到她內心裡的激動和驕傲!那一刻我的心情真的是好開心好開心(就像是一片雲就要飛到它的目的地一樣).....在那同時她也答應下班要和我一起出來!

可是就在她那天下班的時候她不但沒有和我出來還不接我的電話也沒有打電話給我!就這樣我一直等一直等一直等始終沒有等到她的一通電話,到後來我開始察覺到愛情就要消失的瞬間心就要破碎的感覺,真的就這樣我和她沒有了下文...我真的相信我曾經這樣的愛過,不已只是因為我年輕的緣故因為愛我學會了等待才學會了堅持至於曾經高高的被抬起來又重重的被摔下去!如果真的是為了幸福的緣故又算的了什麼呢?

後來我才知道她的心裡根本就沒有我的存在,因為她至實至終沒有忘掉前男友!如果愛是從心痛啟程現在我明白等待的背後是傷痕為了等一個人每夜不熄燈,愛一個人愛得透徹忘不了愛走過的旅程,我依然相信幸福的可能,我願意去等在離開了以後我依舊會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