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又來美圖大放送囉!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弦子旋風訪台的通告側拍照趴兔(趴萬請按我)

各位請仔細看瞭~

完全娛樂 

首先是12/9 LIVE播出的『完全娛樂』~弦子在節目中大跳新歌【心跳】唷!

我們來看看影片吧~(貼心提醒:播放影片前請先把部落格右上角的影音暫停喔) 

 

哇~弦子的長腿配上性感可愛的舞蹈真是讓人鼻血直流啊是不是~

 

POWER星期天 

這是12/18播出的『POWER星期天』憲哥帶著弦子方炯鑌到基隆夜市吃吃喝喝!看的小編肚子好餓呀~

(貼心提醒:播放影片前請先把部落格右上角的影音暫停喔) 

 

[V]NEWS 

燈燈~這些是12/9播出的『[V]NEWS』~弦子跟嬌小的主持人一比真的身高差距好大呀!現場看更震撼!

這天弦子跳完了【心跳】直接接受訪問,整個臉不紅氣不喘呢!主持人也讚嘆呀~好功夫!

節目預告:(貼心提醒:播放影片前請先把部落格右上角的影音暫停喔) 

 

[V]NEWS

[V]NEWS  [V]NEWS 

 

東風FUN音樂 

12/20播出的『東風FUN音樂』!大家都有看到嗎?大弦這樣好有氣質呀~

東風FUN音樂 東風FUN音樂  

 

接著是即將在12/25播出的『Play Music』~弦子擔任聖誕節一日PLAY DJ唷!

聖誕節就讓弦子陪伴我們一起度過吧~晚上8點記得準時收聽POP radio!(線上收聽請按我)

POPradio

 POPradio 

TIM哥表情好足啊XD

POPradio   

弦子跟TIM哥用一樣的手機殼呢!小編也想要一個~

POPradio 

這把可愛的烏克麗麗是要拿來作公益的唷~詳情請鎖定POP radio!

***更新***

 

12/25當天弦子PLAY DJ的音檔喔~節目裡弦子播了很多好歌呢!快來聽聽看~

arrow
arrow

    弦子Xi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