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攜《逆風的薔薇》廣州簽唱會 “金童玉女”為其保駕護航    

  近日弦子攜個人第四張全新華語大碟《逆風的薔薇》來到廣州舉辦簽唱會。弦子籍由這張新專輯180度華麗大變身,搖滾、電音舞曲、拿手抒情曲均在專輯中一一呈現,讓歌迷及媒體朋友大呼精彩,也讓大家看到一個不同的“搖滾甜心”—弦子!

  新專輯發行後弦子從內地到臺灣馬不停蹄的為《逆風的薔薇》宣傳造勢,第一場簽唱會則選擇了弦子的第二故鄉廣州,因為弦子本身是兩廣人,廣西出生,廣東長大,而廣州更是每次宣傳必不可少的一站,每次來到這裡都有回家的感覺,讓弦子非常溫暖。雖然適逢廣州降溫,但弦子依舊身著清涼宣傳服短打上陣,以一曲《心跳》high翻全場。加入大量性感元素的編舞,也讓現場歌迷看的臉紅心跳,一直不敢直視弦子。緊接著一首《心裏有數》再次引發大合唱,雖然專輯發行短短不到一月,但是弦子專屬的抒情搖滾還是讓大家聽的過癮,唱的舒心,歌迷則表示《心裡有數》一定會再次成為K歌金曲,為弦子“K歌之后”加足戲碼。在為大家送上新專輯歌曲之後簽名會立即開始,一直在寒風中給予支持的歌迷朋友們都為了能與弦子近距離接觸而躍躍欲試著,雖然弦子的歌迷的年齡層普遍偏低,但這次簽售會再創“新低”,兩位只有五歲的小朋友自己蹣跚著排在歌迷大軍中,個頭還沒有簽名桌高的小朋友,被工作人員發現直接帶到弦子身邊,弦子看到大呼開心,看來自己的歌迷已經發展到零零後了,弦子問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弦子姐姐的啊”小朋友說道:“從媽媽懷孕開始”,逗得弦子合不攏嘴,原來小朋友的媽媽就是弦子的粉絲,而小朋友已經是第二代粉絲了,看來弦子的音樂已經成為胎教音樂了,有了這一對金童玉女的保駕護航,新專輯氣勢一定會勢如破竹!

弦子攜《逆風的薔薇》廣州簽唱會 “金童玉女”為其保駕護航

  結束了廣州的宣傳活動弦子也正式邁入跨年大關,將於月底開始穿梭於各大衛視跨年晚會之中,一系列的電視臺春晚行程也一點點的裝扮著弦子的通告表,忙碌的一年即將結束,弦子也提前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弦子攜《逆風的薔薇》廣州簽唱會 “金童玉女”為其保駕護航

 

arrow
arrow

    弦子Xi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