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弦子秀美背

戴佩妮裸身無邪氣 妹子弦子驚豔:「好pure!」
拍露背照先做全身SPA磨砂 小妮子舒服到入睡「呼吸均勻」
弦子讚師姐爽健美 氣質取勝又有料 Penny大呼:「38」

 
  最近忙著北京台灣兩地飛的弦子,不斷在新聞及節目中曝光,讓更多人注意到變漂亮的她,雖然新專輯中大方秀出一雙美腿,其實內心還是非常保守的弦子,眼見著師姐戴佩妮最近強打的爽健美茶廣告秀出了健康的性感,她非常驚豔,剛好公司也安排她拍宣傳照,掙扎了老半天的弦子,終於肯首答應露美背,卻立刻預約全身SPA去角質,結果卻被Penny笑她三八啦。

弦子秀美背
 
  弦子一直以來都給人家鄰家女孩的印象,公司力求讓她轉型,混合小女人的性感及小女孩的天真,也讓許多網友眼睛為之一亮,大讚弦子真是越來越漂亮了。但先前在主打歌【你是你的】MV中性感演出的弦子,卻被尺度太開被父母責怪,歌迷也一直不諒解,讓弦子傷心的不敢再展現自己的性感,但上週在台灣宣傳時,頻看到師姐戴佩妮的代言爽健美茶廣告,竟然裸露上半身只以雙手遮胸,性感的尺度讓弦子兩大驚,一是驚訝,弦子馬上打給Penny求證,終於肯相信是師姐親自上陣。二則是驚豔,因為師姐的創作才女氣質脫俗,接拍爽健美茶的廣告卻給人健康的性感,每當看到廣告時弦子都會大叫說「好PURE阿」!Penny聽到弦子稱讚師姐其實很有料後,大笑三聲說妹子真的很三八。一旁工作人員見弦子受到影響,不斷說服弦子拍宣傳照時也來小露性感秀美背,結果弦子掙扎很久終於首肯,但她得先去全身SPA去角質。
 
  首次做全身SPA去角質的弦子,原想低調的進行美容大事,想不到一進到店裡就被認出是弦子,店家馬上以VIP規格招待,讓弦子覺得真不好意思,但SPA磨砂真是太舒服了,也讓她舒服到睡著,結束後被師傅叫醒也讓弦子嚇了一大跳,直問師傅她有沒有打呼,師傅只保守的說「你的呼吸很均勻啦」。拍宣傳照當天,雖然弦子強顏歡笑,但仍能看出她心中的緊張,攝影師為了帶動現場氣氛,也不斷給她鼓勵,更建議弦子讓身體自然擺動,自小習舞的弦子便想到用舞蹈擺POSE,果然讓自己的拍攝漸入佳境,拍出來的照片張張清純又性感,也讓工作人員對她的放電功力直呼厲害。

 弦子秀美背
  而弦子的新專輯發行至今,除了主打歌【你是你的】及【天真】廣受好評,上週在「寵愛女人節」首唱的快歌【給我你的手】,還有和方炯鑌合唱的【非你不愛】,全都在網路上頗受好評。尤其是音樂底子深厚的弦子,也再次展現了不可小覷的創作實力,自己作詞作曲的【謝謝你】,更受到歌迷的大力愛戴,專輯中另一首歌【只能這樣了】也在毫無宣傳之下自己發酵,頻頻在網路點播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專輯中收錄的十首歌,目前已有八首歌名列網路點歌榜的TOP 100,在眾多歌手頻發片的時期裡實屬難得,對於自己的音樂首首都像主打歌般受到歡迎,弦子也開心的表示自己會更努力,希望之後有更多機會能來台灣和歌迷見面。

弦子秀美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弦子Xi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