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_記者徐世經攝影May.12.2010

首次嘗試如公主般甜美裝扮,搭配小垂墜的彩鑽耳環,是弦子最喜歡的一套裝扮。記者徐世經/攝影

【聯合報╱記者陳若齡】
自認內心不希望長大、永遠要像孩子般開心的弦子,就連談起戀愛也是非常「天真」。

一如新專輯「天真」說的,女生在愛裡天真的付出一切,毫無保留的給予對方所有自己能給的,卻往往在愛情結束之後,才明白自己當初有多麼傻。

弦子說,「我就是我唱的那樣啊!」一旦喜歡上就會全心付出,更自爆學生時期喜歡一位學長,某次學校放長假,為了能見面聊天,竟一大清早搭了10個多小時的破爛巴士去找學長,後來想想也覺得不可思議。

有著屬老虎的衝勁,卻也被認為擁有金牛固執沉穩的弦子,在活潑中偶爾卻流露著屬於女人的韌性,有心事時安靜在角落聽音樂,誰也不敢去吵她。

平日喜歡bling bling首飾的弦子,應邀拍攝珠寶專題,看到晶瑩璀璨的De Beers鑽飾,心情竟既是緊張超越了興奮,雖然不是第一次配戴高級珠寶,但此次可都是動輒千萬起跳的頂級珠寶,讓個性大剌剌很容易忘東忘西的她一戴上珠寶就收起玩心,還認真說,戴這麼美的珠寶很開心,但因為太貴了所以「很冷靜」。

不過,她的冷靜,完全擋不住鞋子的魅力,弦子才踏入更衣間就對Bottega Veneta厚底編織鞋大感興趣,忍不住每雙試穿一下,最搭配鮮黃色洋裝時還開心的擺出各種俏皮姿式。

近年除了繼續唱自己喜歡的歌,弦子也擔任代言人拍廣告或演網路偶像劇,多方嘗試走出自己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弦子Xi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