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一切都會改變


因不同態度而改變


對不同的人在改變


是你變還是我變


每個人對事的想法不同


改變就是這樣來的


人都在學著如何變的更好


爲喜歡的人而改變


爲珍惜的人而改變


爲想保護的人而改變


爲朋友而改變


爲家人而改變


爲自己而改變


求進步的不是身邊的人而是自己


求速度的不是別人是自己


每天責怪你的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責怪過才會知道錯


失去過才會知道痛


學著改變學著著想


學著變成別人喜歡的人


要先讓別人了解你


一時的態度改變觀點


真正的做自己


才會找到生存中的自我


試著去了解ˋ去關心ˋ去付出


我不懂


想要去了解ˋ去關心ˋ去付出的心情


我懂


等到你變成去了解ˋ去關心ˋ去付出的人時



你才會領悟到



原來被了解過ˋ關心過


是一件幸福的事


而一直在付出的人


是多麼的無私


多麼的無寃無悔


他們卻不後悔做過這個決定


因為他們都是真心的



真心的付出才是真的付出


爲了心中重要的人


這點辛苦算得了什麼


你有想過有人擔心過你


睡不著滿腦子都是因為你


因為你對她來說是人生中的彗星


她多麼的努力抓住機會


你卻放手


你給ㄌ她自由


卻也給了他絕望


你以為你給的自由是她想要的


所以選擇了冷淡


選擇不說


他始終擔心著你


不管醒著ˋ坐著ˋ趴著ˋ躺著還是站著


第一個想的都是你


被他愛著


或許是上帝這輩子給你最好的禮物


你願意收下這份禮物麻???


我想他願意一直爲你付出


是因為你在她心目中永遠是第一


而她在你心目中呢????


你有想過麻????


你真的對她來講很重要


她恨珍惜與你相處的時間


希望你也是一樣XD

推薦此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86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