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草莓生日派對(Taiwan)

弦子種草莓轉大人 搖草莓”奶昔”答謝歌迷

泰拳猛男送上劈腿及朝天蹬 嚇得她花容失色

雨天濕身下水求好運 卻被說像大甲媽遶境

  弦子22號要過生日了,但因台灣宣傳期將告一段落,所以公司提前為她慶生,替好傻好天真的她準備了猛男種草莓秀,但認真種草莓盆栽的她,完全聽不懂「種草苺」的意思,主持人解釋後她才恍然大悟。特別的是,公司請來的泰拳猛男知悉弦子生日後,現場自告奮勇大秀劈腿及對著弦子朝天蹬,嚇得弦子花容失色,直說只有小褲褲太害羞了啦。

弦子草莓生日派對(Taiwan)

  弦子此次為了來台宣傳最新專輯【天真】,在台灣待了很長一段時間,準備回內地繼續宣傳專輯的她,生日當天也早已排了滿滿的通告,為了犒賞她,唱片公司特地安排她與歌迷近距離互動一起種草莓,不懂種草莓有別的涵義的弦子,聽完解釋是吻痕後,也羞紅了臉說「現在我懂了。」,為了替她慶生,喜歡音樂也準備了草莓造型的大蛋糕,可愛得讓弦子捨不得切開,同時許下願望希望爸爸早日原諒她及新專輯大賣。拍照時,因為蛋糕太重了,不斷往下滑,弦子也多次將蛋糕平舉在胸前,想用全身的力量讓蛋糕歸位,而被主持人笑說「小姐,你現在是在搖草莓奶昔嗎?」

弦子草莓生日派對(Taiwan)


弦子生日-4.jpg

  第一次去汽車旅館開眼界的弦子,公司也幫她安排了兩位猛男相陪,其中一名猛男是泰拳教練,知道弦子要過生日,也自告奮勇的送上大禮,現場表演劈腿及朝天蹬,弦子先是替他壓筋又借他攙扶使力,看到只穿紅色小褲褲的猛男對她羨殷勤,也嚇得弦子花容失色,直說「只有小褲褲太害羞了啦」。而坐在充氣椅準備下水的弦子,原本是跪姿在椅子上,卻被工作人員說「現在是大甲媽祖遶境嗎?」,也笑倒現場所有人,攝影師則不斷起鬨,要求翻船,直說翻了就上頭版了,也讓弦子緊張不已,最後則相信猛男開心玩水。

弦子草莓生日派對(Taiwan)

  而弦子難得有機會與歌迷近距離互動,也特地準備禮物要在歌迷身上種草莓,一款有她唇印的草莓紋身貼紙可是費了她好大一番功夫,對著一張白紙猛親了20幾次,親到她嘴唇都破皮了,公司才說OK,最後決定要用第一次的唇印,也讓弦子笑說公司是在整她嗎?而即將回內地的弦子,也準備了滿滿的台灣名產,要回去和爸爸負荊請罪,希望這些小禮物可以讓爸爸原諒她,也讓她一圓生日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弦子Xi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