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你的】

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我想起一個好朋友的曾經

曾經  她認識了一個Tomboy

曾經 她決定為了愛  不顧性別 不顧一切 

"愛上了也沒有辦法" 她說 "我不在乎性別 只是感覺對了  這樣就夠了"

但是  到了緊要關頭  他卻退縮了

"妳對於我的世界來說太單純了" 他說 "我不想傷害妳"

她不是很瞭解他話中的意思  而他也沒讓她有明白的機會

一轉身  又留下她一人

 

現在 她有個平穩交往的男朋友

我卻依然無法得知當時他是為她好  還是單純害怕束縛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