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堪稱保養界國民天后的雪肌精,無論在日本或台灣均擁有廣大的愛用者,在各個年齡層的女性之中享有長久不墜的超高人氣。

    2010年適逢雪肌精誕生25週年,高絲除了上個月發表雪肌精極淬全新底粧外,也首次推出全身防曬商品─『雪肌精草本輕透防曬液SPF50+/PA+++ 60g/售價950元』,同時更特地請到近來在兩岸三地人氣直升的林依晨,擔任最新台灣區代言人,以往都以鄰家女孩形象活躍於螢光幕前的她,這次首度以前所未見的輕熟女風格亮相,驚豔全場!林依晨也於現場大方分享自己兼顧亮白與防曬的秘密。


    一身白色雪紡洋裝,在雪肌精全新廣告中,林依晨擺脫以往甜美活潑的小女孩模樣,在烈陽下綻放淨白魅力,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受邀擔任雪肌精台灣區代言人,林依晨開心表示,自己從高中時代開始就是雪肌精的忠實愛用者,在多年後能擔任雪肌精台灣區代言人,就像完成學生時代一個夢想!她說:「我一直以來對於雪肌精非常有效的淨白力就很有印象,也因為親身使用過,所以更能誠摯的推薦給大家!」

    時常要出外景拍戲的林依晨,也大方分享自己在烈陽下的保養秘訣,不但要靠高係數防曬有效抵抗紫外線,源自雪肌精草本輕透防曬液中的草本美白能量,更能溫和淨白肌膚,防曬美白同時做到,長時間又維持清爽不黏膩,才能在炎炎夏日中依然擁有宛如細雪覆蓋的白雪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m0025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