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k27bday..Chris & Louisa.jpg 本文引用自xianzi - 【好康活動】你是你的分手爛梗 大批鬥!!

一年多ㄌ.......因為你ㄉ忽冷忽熱 我們分分合合..........我總是分擔你的喜憂.......聽你換了幾任女友......

我ㄉ強顏歡笑你總看不到......... 你總得到你ㄉ快樂........卻用冷淡帶給對方悲傷........

我真ㄉ怕ㄌ.......平常也就算ㄌ........但就連生日你帶給我最夢幻最甜蜜ㄉ生日驚喜 我笨ㄉ以為你真的變了..

沒想到隔天你的冷漠又讓我摔到谷底.......我又哭ㄌ........這次真ㄉ怕ㄌ不愛ㄌ不敢愛ㄌ....

禮物卡片還你ㄌ....... 我真ㄉ痛ㄌ.......或許開過心臟的人心比一般人敏感..我真ㄉ承受不起你ㄉ傷害ㄌ..

等ㄌ一年多..你總是不知道我在夜裡為你哭泣..關心快樂都給ㄌ你..我什麼都沒有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3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