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弦子的第一次】演唱會海報

在弦子發行個人第三張專輯之後

終於...終於...在下週要舉辦個人首次的內地售票巡迴演唱會囉!高興顏文字.gif


 

一直緊鑼密鼓排練的弦子

暫時無法抽身與台灣的粉絲多見面...但是....

沒關係! ! ! ! !

小版工身為弦子在台灣的特派員

當然會想盡辦法取得第一手資訊提供給大家低

也希望大家要持續關注弦子,咱們才有機會盼得弦子在台灣的售票演唱會

你們說是不是啊??!

 

讓我們來瞧瞧弦子為了出道後第一場售票演唱會

勤奮排練傳說中相當高難度的舞蹈!

練舞中_與藍波老師認真排舞

弦子:特別邀請非常厲害的藍波老師來幫我編舞的喔!


練舞中

練舞中_與藍波老師認真排舞 

練舞中_專心自己練習 練舞中_專心自己練習練舞中_頭疼頭疼

弦子:剛開始練習,雖然好累但還是累的很開心~


練舞中

練舞中_換你們來開演唱會好啦!

弦子:換你們來開演唱會好啦!


練舞中_舞步一直記不得啊~暈! 

弦子:唉呀!舞步越來越難...開始記不住....要...暈倒了~~~~


練舞中_又要穿高跟鞋跳舞讓弦子頭痛不已

弦子:這次竟然要挑戰可怕的"穿高跟鞋"跳舞...頭好疼好疼啊!!


創作者介紹

弦子XianZi 台灣官方部落格

弦子Xi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KeeLin
  • 弦子會來香港開演唱會嗎????
    很期待啊!!!!!!!!!!!!
  • Ronnie
  • 如果弦子能來台灣開演唱會就好了.........................我愛她!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