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你不愛拍攝現場_弦子阿鑌深情相望

弦子 方炯鑌戲裡非你不愛 戲外非你不鬧
弦子的狗兒子菊花搶鏡 準備好當星媽搶錢
阿鑌香港宣傳巧遇偶像譚校長 送CD換來叉燒包

 
  弦子、方炯鑌這對同門師姐弟,繼去年在方炯鑌『壞人情歌:遺憾』中合唱<暗示>一曲並演出<遺憾>及<暗示>MV男女主角後,今年又在弦子的『天真』專輯中合唱<非你不愛>,當公司決定加碼拍這首歌MV時,男主角無庸置疑的請到了師弟方炯鑌,許久未見的兩人一見面又是頻頻鬥嘴,偏偏導演要他們牽手演出相愛模樣,一對到眼就不禁笑場的他們,因此NG了2.30遍才完成拍攝。

 非你不愛拍攝現場_弦子阿鑌合拍非你不愛MV
  在<非你不愛>MV中,導演運用電影「蘿拉快跑」般的敘事方式,弦子在MV中扮演一個一旦遇到獵物時,大膽求愛且不放棄的時代新女生,勇敢追求師弟方炯鑌,但現實中的兩人不但一見面就鬥嘴,金牛座的弦子甚至放話說和巨蟹座的阿鑌是愛情絕緣體,因為她忍受不了阿鑌的溫吞個性,吵到最後演變成星座大戰。但導演卻希望兩人手牽手深情相望,一對到眼就笑場的他們,NG了2.30次直到現場工作人員都快睡著了,才收起玩心順利拍攝。

弦子和狗兒子菊花  

除了愛鬥嘴的男女主角外,在非你不愛MV中最受注目的就是弦子的狗兒子菊花,搶盡風頭的它只要導演一聲令下”ACTION”,就會乖乖的配合鏡頭演出,讓一旁的阿鑌叔叔都自嘆不如,星媽弦子則得意的高喊「也不看看這是誰的兒子阿!」,心裡打著如意算盤的想著要是再好好訓練訓練菊花,之後應該可以在家翹腳數鈔票啦。

  而壞人方炯鑌日前帶著自己的2IN1專輯首次前往香港宣傳,除了有口福的吃遍各式好料外,在電台宣傳時巧遇偶像譚校長,除了對校長吐露自己一直都是忠實歌迷,以及會自彈自唱校長的〈一生中的最愛〉,更送上自己的專輯給偶像,而譚校長也立刻以手中的叉燒包回送給阿鑌,雖然對於偶像的心意感動之外,阿鑌也覺得自己好像搶了校長的食物而感到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弦子Xi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