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弦子著DIESEL新裝的美照來作成slide show與大家分享囉!



弦子甜美妞血拼狂 DIESEL粉誘惑

 

 

弦子_蘋果May.10.2010 攝影陳賜哿

弦子穿上牛仔吊帶褲十分俏皮可愛。

2010年05月31日蘋果日報 報導:劉妍伶 攝影:陳賜哿

歌手弦子來台宣傳新專輯《天真》,愛血拚的她自爆每次來台灣都會欠債一身回北京。她自言購物時會用理智敲醒自己,依據「平常穿」還是「工作用」決定購買與否,卻也因此讓她更有足夠理由買下,她說:「這種誘惑是很可怕的,因為不適合工作用,就可以平常穿啊!所以不管怎樣,最後我都有理由買下。」

趁工作大買特買
她笑言特別喜愛趁工作之便大買特買,如時尚拍攝工作、或是為新專輯造型試裝,她說:「因為拍照時看到的都是新品啊,這樣我就不用去逛街了。」她示範DIESEL春夏新品,表示沒買過品牌的牛仔褲,只買過手錶,她說:「它的牛仔褲都不便宜,而且我個性太喜新厭舊,若花這麼多錢買就太浪費了。」
外型甜美的她會跟著流行趨勢嘗試添購,但若不適合也不會堅持跟著流行走,「像上一季流行的大墊肩,我買了但不喜歡就沒再穿過了」。但對粉紅色商品她就沒免疫力了,她笑說:「只要它粉的很好看,我都會買下來。」
DIESEL春夏以火和水為靈感,並在色調中展現,以「火」的紅、橘、黃,「水」的藍、綠等色彩為主色。服裝剪裁更貼近女性曲線的小洋裝,讓過往較女孩子氣的DIESEL女裝,轉變為小女人風格。

弦子_蘋果May.10.2010_攝影陳賜哿

粉紅色是弦子最愛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弦子Xi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