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超級星演唱會

臨時追加的<金曲超級星>演唱會特別嘉賓

身為主題曲【舞台】演唱者的弦子也很榮幸來到這個演唱會

小小的展現了一下自己的【舞台】魅力

既然參加如此盛大的演出,這天準備的服裝也是非常的"舞台"

大家覺不覺得弦子應該著這套可愛的"芭蕾舞伶"造型

獻上一段美麗的舞蹈呢?

 

P1130566.jpg

P1130595.jpg

在前往彩排現場的路上

冷不防給小版工擺了一個俏皮表情 (暈~~~~06.gif )

 

P1130596.jpg

愛耍寶的弦子說要模仿一段前一天在內地節目上

瞧見的性感車模...但看起來似乎是有點"詼諧"

(車上還有一位忽然被(偽)車模攀上車的苦主----也就是咱們的宣傳大褓姆12.gif )

 

<金曲超級星>演唱會

彩排時是這樣帥氣的造型,前面還嘻嘻鬧鬧的大弦

到了現場似乎有點小緊張了

 

P1130565.jpg

要開始這天的"管弦樂"表演(弦子+管罄)彩排

 

P1130576.jpg

兩位正妞在討論什麼呢?

 

P1130581.jpg

連子鴻老師也來關心?

 

雖然今天鴻老大在台下不是要給大家評分

但至今看到老大出現就不免緊張的弦子

在演出前一直念著....

希望自己可以假裝沒看到鴻老大在台下看著她

小版工覺得弦子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啦!!

怎麼比人家金曲星的十強還要緊張呢?

 

IMG_1378.JPG

彩排自己的歌曲看起來就穩當多啦!

 

P1130590.jpg

彩排結束後繼續背與管罄的合唱曲-"原點"...

其實這臨時決定的曲目練習時間不多

弦子非常緊張自己記不住,一直努力背著...

P1130592.jpg

蹲在正在梳化的管罄身邊練習

(後面那條腿是個道具版喔!大家別嚇著了!! )

 

經過密集的彩排練習

演出成果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了吧!!

第一次在台灣演唱【舞台】的弦子也讓現場的氣氛變得非常嗨

期待下次弦子還有機會再來台灣演唱一連串的輕快歌曲囉!!heart-ani02.gif

P1130670.jpg

創作者介紹

弦子XianZi 台灣官方部落格

弦子Xi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風少
  • 弦子那天表演的超棒的!!!
    整個現場都熱了起來
    希望你可以多來台灣演唱
    因為我覺得你的聲音很獨特 聽起來很悅耳
    加油!! 我可是妳的粉絲喔XDDD
  • Rocker
  • 那天的演出真的很棒...
    希望下次弦子很快可以再來台灣唱歌給我們聽:)
    加油喔!!!
    相信你會越來越棒的!!!
  • Owen
  • 弦子加油! 演出很棒!!
    希望你一切順利!
  • x_kisser
  • 弦子 加油~
  • Game
  • ^^

    初次參訪!留言表支持^^
    欣賞你的歌藝,獻上祝福。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