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73.JPG

弦子《天真》首場簽唱 大合唱火爆場面升級

手機丟失數小時 全員大力搜救!個人私藏恐已外洩

四月發行新專輯《天真》的弦子,在臺灣行之後馬上投入到內地的宣傳工作,近日也為自己的新專輯在貴陽舉辦簽唱會,這也是新專輯發表以來第一場簽唱會,已有兩年沒有發行新專輯的弦子,在簽唱會之前非常緊張,不知道會有多少歌迷;不知道兩年的等待會不會讓大家忘記自己;不知道新專輯大家喜不喜歡。沒想到當弦子的車距離簽唱場地還有二百多米的時候,歌迷們就開始爆發出高分貝的尖叫,讓弦子非常驚喜,一切的未知與焦急也都被現場歌迷的熱情掩蓋了。整個簽唱場地都被人潮湧滿,各類橫幅及海報、照片妝點著人潮,大家為了這個久違的時刻蓄勢待發,卯足了力氣為弦子呐喊,更有廣西、雲南等地的歌迷不顧路途的遙遠趕來現場,只為跟弦子加油打氣。當然弦子也用自己最好的狀態為大家送上成名曲《不得不愛》與新歌《你是你的》,沒想到的是新歌雖然才發行一個多月,大家居然從頭到尾大合唱,絕不亞於當年《捨不得》的大場面。弦子受歡迎的程度連貴陽的媒體都表示完全出乎他們的想像。弦子與每一位上臺簽名的歌迷握手,並感謝他們多年的支持,場面溫馨感人。而第一場簽唱會就能售出近千張專輯的成績,也讓弦子倍受鼓舞。

IMG_1971.JPG

IMG_1957.JPG

烏龍事件再次發生,弦子在離開酒店趕往現場的途中忽然發現自己的手機不見了,雖然心中有預感可能是遺忘在酒店的房間,回撥自己的手機的時候卻發現怎樣都撥不通,此時的弦子有點恍神了,手機裡的“私藏”實在有點多,“自拍狂人”的弦子可是存了很多自己素顏的照片,還有她最為珍惜的新曲Demo,她有隨時找靈感的習慣,所以手機的錄音功能是她最為常用的功能之一,最近為七月演唱會創作的新曲目也統統存在手機之中、藝人朋友的電話號碼,如果這些資訊外流不知要造成多少損失以及困擾。於是驚天搜救手機的計畫展開了:先請工作人員打電話到酒店報備,請服務生們開始在房間搜尋。可是在已經打掃完畢的房間並沒有看到手機的蹤影。於是酒店開始分頭行動,一頓忙碌之後酒店工作人員告訴弦子有可能手機被包進床單運走消毒了,之前打不通的狀況,很可能就因為消毒車停在地下停車場收不到信號。經過各方面的協調,大家終於在半路上將消毒車攔截回來,在成百個被包裹好的床單裡找出了丟失數小時的手機。

弦子接下來的行程排的滿滿,七月即將在北京、上海、廣州舉辦個人第一次售票演唱會,弦子也將用自己最精彩的演出回報支持多年的歌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弦子Xi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