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扮空姐 比美林志玲_中時May.11.2010
弦子力拼林志玲,希望能為航空公司代言。

記者莊涵晴/台北報導

弦子身材高身兆,念書時曾有空姐夢,為了圓夢日前她到一家飛機餐廳變裝實習,一連穿上復興和華航的空姐制服,看起來專業,但實際服務客人時卻手忙腳亂,讓她大喊:「好險我沒去考空姐。」

以前以為當空姐只要打扮漂亮就好,沒想到弦子第一次嘗試穿窄裙替客人倒飲料,變得很笨拙,還一度忘記拿托盤,「當空姐怎麼那麼難啊。」不過換裝後,她看來很有空姐架式,旁邊有人更起鬨:「可以力拼林志玲,代言航空公司了。」

弦子高中畢業前,曾有航空公司到校徵人,身高170公分的她頗受青睞,還找她參加面試,卻遭家人反對,堅持她去考大學。想到自己大剌剌的個性,弦子說:「還好我沒去考,否則在飛機上鐵定把飲料打翻,惹客人生氣。」

無緣當空姐,身為歌手的弦子常為了宣傳坐飛機到各地打歌兼旅行,對她來說也算是夢想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弦子Xi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