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和媽媽情同姐妹 母親節DIY音樂盒送媽

弦子和媽媽情同姐妹 母親節DIY音樂盒送媽

母現身引起討論 弦子驕傲媽年輕時叫何美麗

親手織圍巾 鑽石白金項鍊 孝順的女兒每年都送大禮

弦子日前因家庭革命和爸媽翻臉,北京記者會上喜歡音樂老闆陳子鴻請來爸媽進京和女兒大和解,弦子的媽媽年輕貌美的外型,引起歌迷不斷討論,直說媽媽真是太漂亮了,應該有很多星探找過媽媽出道吧,也讓身為女兒的弦子非常驕傲,母親節要在台灣工作無法陪伴媽媽的弦子,更特地親手做了精緻的音樂盒要送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

弦子和媽媽

  身為少數民族壯族的弦子談起媽媽滿臉的驕傲,直說媽媽年輕時是壯劇的演員,不但很多人追求,更有個別名叫做『何美麗』,而同在劇團裡擔任小提琴手的爸爸,風流倜儻的氣質也迷倒了很多少女,但兩人被彼此的文藝氣息所吸引,很年輕時便交往及論及婚嫁,因此和媽媽年齡差距不大的弦子,總是認為溫柔的媽媽就像她的大姐姐一樣,兩人感情好到常褒電話粥,還會一起上街血拼。讀中學時住宿舍的弦子,在同學的邀約之下一起學打毛線織圍巾要送媽媽當母親節禮物,但自認哪時候手工藝不好的她,總是東漏針西補洞的,總算織了一條還算像樣的圍巾給媽媽,雖然送的時候已經是夏天,熱得無法圍圍巾了,但媽媽還是細心收好女兒的心意,當年冬天就看著媽媽不論到哪都圍著她親手織的圍巾,也讓弦子暗自對自己說要親手做更多母親節禮物送給媽媽。

  弦子和媽媽情同姐妹 母親節DIY音樂盒送媽

  而弦子送過媽媽最貴重的禮物則是前年發完第二張專輯【不愛最大】後,弦子心想終於有能力送媽媽好一點的禮物了,於是挑了一條上萬的鑽石白金項鍊當禮物,也讓媽媽收到時感動的紅了眼眶。而今年雖然母親節時人在台灣宣傳專輯的弦子,也早在部落格上放上自己裝孕婦挺大肚想媽媽和想家的心情,媽媽看見後也特地撥電話給她,雖然平淡的語氣中仍有一絲落寞,但媽媽也要弦子好好工作。於是弦子便動起親手做禮物的念頭,去拜師學藝親手做了精緻的音樂盒,上面不但有全家福的人偶,更有一棟大房子及生日蛋糕,花費好一番工夫終於完成,要送給媽媽當今年的母親節禮物,但弦子也笑說接下來工作時間都排滿了,這個禮物應該要到暑假才能親手送給媽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弦子Xi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