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060491oh.jpg


Dear my friends:


來台到明天就是第20天了!

想家~想爸媽~想休息~

每天工作從早到晚,很充實~很累!

但是,這也是我這兩年來,想要得到的!!

現在實現了~很好  




在這裡那麼多天,公司同事都很體貼照顧我!!

而且,這一次還有我北京的工作人員也跟我一起來!!

感覺上已經比以往要輕鬆很多了~

而且半夜餓了我倆還可以結伴買泡麵去!!哈~

就像旅遊一樣,開心~ 跳動粉愛心.gif


這段回去以後就開始內地的宣傳~

其實有些緊張,這張發行之後還沒有和內地的朋友見過面,不曉得反應怎樣!

還管怎麻說... 希望一切順利吧,晚安!!


                             4.18  離台前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弦子Xi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