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時下台灣最性感美白代言人? 韓國前三大美妝品牌MISSHA「逆轉時光美白系列」新上市,在台相中吳亞馨作為代言人!今(14)日正式開拍代言平面廣告。被MISSHA譽為韓國性感女神接班人的吳亞馨,以白皙肌膚、姣好五官和生動的表情詮釋功力,在眾多考量女星中脫穎而出,以七位數價碼接下MISSHA美白系列產品代言。

曾接拍無數廣告的吳亞馨,熟練地面對鏡頭演繹最性感的表情。身著一襲貼身的時尚吸睛裙裝,微捲長髮宣洩而下、露出臉部及頸部完美線條的吳亞馨,在廣告拍攝現場,時而紅唇微張、時而眼神嫵媚,舉手投足間釋放100%性感電力。清透白皙的肌膚和動人的性感表情詮釋,與韓國MISSHA美白系列滿足都會女性自信性感的品牌訴求一拍即合!甚至被譽為是MISSHA韓國代言人金惠秀的性感接班人!以7位數代言高價,吳亞馨與超人氣戲劇天王趙又廷將攜手,分別為MISSHA彩妝系列及保養品系列風光代言。

最在意臉部肌膚保養的吳亞馨,對於臉部美白防護超挑剔,她表示,最近因趕拍戲劇,常常往返台灣及大陸兩地,很擔心自己的臉因勞累、外拍工作氣候影響而出現暗沉瑕疵,超需要高效美白產品。吳亞馨笑著說,接下MISSHA美白的代言,透過完整使用MISSHA美白系列產品,她可以自信地面對每個特寫鏡頭!

被問及如何在廣告中表現出最性感的美白女神,吳亞馨展露性感電眼及微張紅唇,襯托出性感白皙肌膚,瞬間秒殺攝影師相機底片。吳亞馨很開心地表示,對於自己鏡頭前的表現打滿分,這些美麗的代言照,很快就會在屈臣氏獨家代理的MISSHA開架美白保養品區與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m0025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