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偶像團體棒棒堂-王子今天(4/14)滿21歲,弟弟-毛弟與棒棒堂-小傑一起為他慶生,慶生會上開著生日禮物百萬名車載著小傑跟毛弟來到現場,王子開心的說:「這是我這輩子買的第一台車!實在太帥了!!」

     王子出道三年多,將出唱片、拍偶像劇、演唱會、廣告等收入一點一滴存起來,決定在自己21歲生日的時候,買一個大禮物送給媽媽。王子說:「爸爸媽媽很辛苦,每次我們有簽唱會活動,都要從台中開車上來看我們,平常媽媽想我們的時候,也不管自己腳受傷,還是撐著身體開車來台北看我們,所以想要買一台好一點的車子送給他們,讓他們可以很安全。」

      已經21歲的王子,跟一般同年齡的男生一樣渴望可以談戀愛,慶生會現場被媒體是否有交往對象,王子說:「目前還沒有,但有欣賞的對象,而目前都只是朋友,會一起出去吃飯、聊天,還算是聊得來的朋友而已。」
媒體緊追不捨的逼問對方外型,王子說:「我一直都很欣賞像梁詠琪一樣氣質的女生,不過最近也很欣賞香港的名模ANGELA BABY。」

      王子、小傑、毛弟現在三個大男生住在一起,感情如膠似漆,在唱完生日快樂歌曲後,現場媒體拱三位男生玩親親遊戲,王子見狀馬上說:「被男生親喔!不行啦!我很害羞喔!」不顧哥哥王子的抗拒,毛弟強吻了哥哥的臉頰。毛弟說:「跟他認識這麼久!從來沒有親過他臉頰!感覺蠻噁的,但這樣可以跟爸媽證明我兄弟感情很好沒問題!」看著毛弟這樣大方,小傑不甘示弱出奇招親脖子,要幫王子在生日這天「種草莓」!小傑笑說:「那我跟王子親要證明給誰看?給歌迷看好了,證明我們感情真的很好,哈哈!」

      去年年底王子一口氣拍攝「精舞門2」「武林笑傳」「消失打看」等三部電影,近期內都將陸續上映,在生日的這天,王子另外公佈了兩個好消息,一個是中國郵政通過核准即將在近期發行王子限量個人郵票,全中國限量4140份;另外,知名便利商店也將在今天推出「慶祝王子21歲」限量414張的「I CASH」卡。王子說:「我很榮幸聽說是台灣的第一位歌手在內地發行個人郵票,因為是紀念限量,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m0025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