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最痛心的分手經驗

 

很剛好的,時間點正巧是在去年的這個時候,當時放假去他家住了幾天,

回家後多了幾分寂寞,但是對他的這份愛總支持著我繼續遠距離戀愛。

一直以為自己在這段時間撐過去了,以後能在一起的日子會更甜蜜,

誰知道事實卻不如自己想像那般美好。

 

 

起初是還看不到什麼端倪,而且很沒安全感,

因此常徵求同意後,互換帳號上線,

順便看有沒有什麼人,而他也訓了我一頓,

他說:「我不會在乎你交了哪些朋友,就算是異性,那也是很正常的,

多多少少一定都會有,我也是會有異性朋友,只是希望給彼此一種尊重和信任。」

接著又說「我以前,很愛管隱私,後來,我發現,就算真的知道什麼事了,

那又怎麼樣?到最後,得到一種安慰...那太假了,談感情不是用查探方式對待彼此」

聽完他的話後,我認為自己錯了,心裡很愧疚,也因此沒再跟他要求要互換帳號。

 

 

幾天後,總覺得他越來越冷淡,電話、簡訊、即時通,幾乎是沒響過,

全是我主動連絡,而他的態度也愛理不理,

原以為是心理作祟,自己想太多了,

因為之前那次之後,我就比較不太敢問太多,怕他認為我對他不信任,

所以我一直告訴自己只是他太忙,所以才沒空密我、沒空打電話給我,

殊不知......在幾天後,我直覺真的無法在欺騙自己,

看看也好,一定找得到什麼,

於是登了他的無名,到處看看,結果在留言版處發現『追蹤留言』,

他到對方的留言版留下了一段很甜蜜的話語,

「寶貝老婆......(略),愛你的老公」諸如此類的留言,我實在不敢相信,

腦袋一片空白,早該查覺卻自己騙自己。

事情之後,我並沒跟他說我看到這些,

還是照常主動密他,而我還是很愛他,每次告訴他很愛他之後,

我也查覺一件事,他沒再像從前一樣說他也愛我,

只是淡淡接受我的話語,問他是否對我淡了,也是沒有回答,

而在他相簿的我的照片、帳號、對我說的一些文章,全都被他刪了,

很好,結束了,就這樣打在狀態後,他也沒有否認,只是無言的幾個點,

幾天後就看到,相簿多了個女人,哈,真快,

就這樣,無言分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