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一段不捨的情逝是不殘忍的,我想。
以為曾經相愛,原來你沒有,從來沒有。


細述分手的理由  說得何其自然。 。 

你說你
不知愛情為何物  卻讓我牽了你手

一路走來這些年
你不過在嘗試接受我  在說服自己去愛上我
後來的後來  才醒覺  你原來根本就不愛我

你心中欲追求的幸福  已擬好了完整的藍圖
只惜在你努力拼湊所有迷失的幸福碎片期間
才發現原來我不是你在尋找的那片愛情拼圖

就這樣  一個極其簡單直接理由
你無情地、狠心地  在一剎那間
推翻了曾經攜手度過的甜蜜日子
一切的一切,原來不過是一場夢
所有的所有,全都是不實的虛幻

我只是你漫漫情路上瞬間即逝的過客
在你心中位置原來不曾有過立足之地


難忘懷  那一天
我把手  放開了
怨恨我不忍心  祝福語更說不出口
只能黯然落寞  看著你離開我視線。 。 

還記得  那一年的  夏末
偶然地  緣份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自然地  你我展開了彼此的初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聶緣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