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小S今日(4/13)受邀出席OLAY輕透隔離防曬乳液代言記者會,首度代言美白防曬保養品的小S,為了善盡代言人角色,特別換上斜肩低胸的白色短洋裝展現白皙肌膚,小S更現場示範防曬性感四連拍,角色扮演性感OL、國際巨星,費盡心思再創銷售佳機!

S表示之前老公就曾嫌棄自己的肌膚不夠白,是黑肉底,加上又不注重防曬,每次海外旅行回來肌膚變黑,老公Mike更是搖頭,小S十分困擾!為了成為老公心目中的美白女神,小S盡心做好防曬與美白,自從開始使用OLAY之後,肌膚又變的更白皙,兩人除了平常在家會互搶保養品之外,小S也大方表示兩人感情加溫,變的更恩愛了!

 現場小S除了分享自己的防曬妙招之外,活動主持人看到小S常常在節目中抽考其他女藝人擺POSE,也反過來考考小S的拍照功力,要求小S擺出防曬性感四連拍的姿勢,因為OLAY的這款防曬乳液,就是訴求能夠阻擋室內室外十大UV光線,因此小S的考題就是要在四種防曬情境中擺出最性感的動作,一下扮演國際巨星抵禦攝影棚燈光、一下飾演上班俏女郎對抗辦公室光線,幽默風趣的小S逗的全場笑聲不斷,堪稱是最認真的代言人!由於照相機的閃光燈也含有紫外線,小S在現場甚至打趣的說,「攝影大哥們,為了讓我維持白皙的膚質,可以拜託以後你們少拍我嗎?

 防曬美白天后小S展現親和力,現場與購買產品前10名消費者進行親密合照,除了當起美容小老師分享自己的防曬美白技巧,現場更示範保養技法,教女性如何正確的塗上防曬乳,也不忘搭配性感手勢,能讓另一半看了心動不已!

 為了讓大家體驗OLAY輕透隔離防曬乳液的超強防曬力,OLAY特別於4/16()-4/18()10:00~21:00在屈臣氏崇光店舉辦「十大UV光線測試箱 體驗活動」,消費者只要到屈臣氏崇光店,體驗十大UV光線測試箱並試用OLAY防曬乳液,將拍照紀錄與心得上傳至自己的部落格,再回傳部落格網址至OLAY活動小組(olay.member@gmail.com ),前五十名就有機會獲得OLAY輕透隔離防曬乳液一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m0025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