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月某日晚上在前女友家中吃完飯,準備去慶祝我們交往百日的紀念

途中他接了一通電話,聊了十幾分鐘,後來轉過頭來跟我講

我爸認為你不適合我們家的生活,而且你沒錢可能養不起我

所以我們分手吧!

我當下超級無言,可是我還是很冷靜的說~如果你覺得我不適合你,你可以直說,應該不用請到家長吧?

後來電話就拿過來給我聽,我就開始聽到他父親的ooxx的話語

結論就是,他爸嫌我胖,也嫌我不夠有錢,因為他幫她女兒找的一個企業第二代的小開

準備去相親了!

我只能說~這是世界上我頭一次遇到偶像劇裡面的說法,

我還是想要強調最後一件讓我火大的事情!小姐~你159的身高配上65公斤的體重

請問~你是要跟哪位小開相親,在請問~你家是很有錢嗎?

摩托車我買的~手機我買的~連你家的電視都是我買的,拜託您~不要再搞笑了好嗎?

不過我也在這邊感謝您的放手~因為你的放手讓我知道初戀不是最美~因為後面還又更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ke21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