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一日遊後,弦子心情好拍美照_聯合2010.4.13  
 台北一日遊後,弦子心情好拍美照。
圖/喜歡音樂提供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10.04.13 03:38 am

大陸美眉歌手弦子在「天真」專輯發片期,難得被恩准放假一天,對台北已經熟門熟路的她,帶著北京來的同事來個「一日台北」,還搜羅各種台灣美食,準備月底回廣州時,用甜食消老爸的氣。

弦子因為先斬後奏,拍了尺度噴火的「你是你的」MV,惹惱爸媽,她說:「壓力很大啊,我要換一下心情。」於是利用難得的休假,就帶著宣傳台北到處逛,去五分埔買衣、去東區逛街、到通化街吃蚵仔煎,還去泡湯,一點都不像外地人,紓壓十分徹底。

她說:「媽媽已經原諒我了,只是爸爸還很生氣,還不肯跟我講電話。」弦子每次打電話回去,爸爸總是說工作很累,不想說電話,這讓弦子很難過,月底可能要回廣州一趟,她要買鳳梨酥、宜蘭的牛舌餅等美食,希望爸爸能消消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弦子Xian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