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炳三度吸食毒品被抓,這次甚至傳出他涉嫌賣毒,看在前老闆沈玉林眼裡相當錯愕,雖然雙方合約在去年10月已終止,但基於朋友情誼,沈玉琳仍協助大炳工作事宜,對於大炳再度被抓他說:「現在不是我幫不幫他,是他自己對不起自己,他都講很多大道理,大家不要再相信他的藉口。」

沈玉琳12日進棚錄年代《今晚誰當家》,對於媒體追問大炳再犯一事,他也顯得無奈,他說:「在大炳第二次吸毒時,給他機會,當時就曾被罵過,現在看來是真心換絕情。」大炳因吸毒事件遭電視圈全面封殺,僅有一些民間活動找上門,沈玉琳說:「發生第二次就是硬幫他推出去,至少這些人還會賣我一點面子。」

原本大炳5、6月都還有主持活動,對於再次被逮,沈玉琳說:「跟廠商還沒連絡,不過應該也是凶多吉少。」沈玉琳認為大炳一再犯錯,毒癮難戒,他說:「大炳一定以為他在家不會被抓。」大炳在沈玉琳公司工作期間表現優秀,沈也曾旁敲側擊測試他還有沒有在吸毒,他說:「也去問了小炳,都說沒有,大炳很愛說大道理,理由一堆,大家不要再相信他的藉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871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