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健7年前的作品「傳奇」,經由華人天后王菲在內地中央電視台的春節晚會上重新演繹,引發全球聽眾在網路上搜尋這首歌與李健,讓他去年底推出的新專輯「音樂傲骨」在台灣賣到缺貨!他今天(13日)即將來台72小時,除參加15日由福建廣播集團東南電視台,在台中大甲鎮瀾宮舉辦的「媽祖之光・世遺之華」大型電視晚會,並演唱「傳奇」這首歌曲外,金牌大風唱片公司也為他安排20個通告,並在4月10日發行並加贈「傳奇」這首歌曲的「音樂傲骨」改版專輯!

李健昨天(12日)才在北京與張懸一起錄製MTV台的「MTV真LIVE」,今天一大早就趕搭飛機來到台灣。由於最近工作滿檔,讓他累到進醫院打點滴,因此也無法對自己的首趟台灣行程多做規劃,不過他說:「我畢業於內地的清華大學,工作夥伴告訴我台灣新竹也有一個清華大學,讓我很想去看看新竹的清華大學跟內地的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台灣的工作人員也準備帶他到逢甲夜市和一中街去品嘗道地的台灣小吃,讓李健一聽精神為之大振,也說:「那我得趕緊把身體調養好,才能有好胃口跟著大家到處見識。」

李健的吉他彈奏技巧與創作實力在音樂品質在大陸音樂圈倍受肯定,更是擁有「大牌歌迷群」的創作人:包括王菲、那英、趙薇、陳坤、陸毅…等等都是他的歌迷,王菲就曾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我知道李健有很多很多的歌迷,都是隱藏不露的那種,希望他的音樂能夠獲得更多人的欣賞…。」

而王菲不僅常買李健的專輯送給朋友,連手機答鈴用的是都是他的歌曲「風吹麥浪」。王菲更曾在李健舉辦發片記者會時特地錄製VCR送上祝福;還邀請李健在「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會」中,特別獻唱「璀燦」這一首歌,讓行事風格向來低調的李健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而近日內地最大的電信業者「中國移動」的「12530無線音樂平台」,也在獲得「傳奇」這首歌的獨家授權後,針對這首歌曲進行了包括:首頁焦點、獨家專題、「傳奇」專區和歌曲推薦….等等大篇幅頁面的介紹,希望能讓「傳奇」這首爆紅的歌曲成為今年最令人讚嘆的一首「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m0025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