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流行時尚界瀰漫著清新香甜的氣息,設計師們揮灑創作,發揮無限想像空間,勾勒出美麗的情境。洋溢清新甜美活力的Paul and Joe Sister 2010年春夏以搖滾牛仔女郎,非洲圖騰印花,以及地中海異國風情為主調,譜出一段寫意浪漫、甜美率真的優雅樂曲。關於浪漫,設計師Sophie Albou有獨特的見解-所謂個人型格,是讓穿衣者自然演繹率性自主的生活態度,才能真正散發女性由內而外的美麗。

本季別錯過新式牛仔單品,熱褲、迷你裙套裝,塑造率性風格,或以牛仔背心搭配同色系印花短裙,充滿青春的調性,真教人好生嚮往!
        

大量非洲原野動物圖騰與豹紋印花,優雅和諧穿梭於伸展台上,彷彿慵懶漫步在原野的率性旅人,讓人瘋狂的圖騰刺繡與豹紋印染,營造夏日度假氣息,短裙與熱褲依舊是熱潮,A字連身裙繡上細緻的非洲圖騰,或是印染動物豹紋的民俗風上衣,輕便舒適,別具個性。
   

道地的法式浪漫,強調清爽與知性的風格,透過輕柔的質料、重新演繹品牌的經典款式。利用絲質的優雅光澤,荷葉邊的剪裁,營造甜美嬌柔的氣質,燈籠式短褲搭配品牌經典的印花襯衫,點綴出俏皮迷人的奪目風采。
   

今年春夏,Paul and Joe Sister一如以往,預備了一系列色彩豐富及活潑實用的包款及配件。呼應非洲風格,精細刺繡的圖騰包將民俗風情發揮到淋漓盡致;鉚釘腰帶和牛仔肩包,可供成套搭配及多樣選擇,讓你在這耀眼的夏日裹,成為眾人的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m0025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