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姐姐最近人氣高漲,不但坐穩兒童界的一姊地位,最近在廠商雷爵網絡針對國、高中生調查裡,獲最不分男女學生的信任度第一名,因此雷爵網絡砸下百萬代言費邀請蝴蝶姐姐成為最新電玩遊戲<彩虹汽泡 on line>代言人,雖然是首次擔任電玩代言,但代言金額卻強壓「電玩前輩」瑤瑤與豆花妹,蝴蝶姐姐謙虛表示:「感謝廠商的抬愛啦,我和她們是不同類型,大家更有各的好。」蝴蝶姐姐笑說自己的秘密武器就是誘人的美腿,為了讓腿保持最佳狀態,除了每天至少台腿30分鐘,一個月花在保養腿的金額就要15000元。

蝴蝶姐姐表示,因為自己幼幼節目主持人,所以平常服裝都較保守,但因為衣服多為蓬裙,所以腿部是最常露出的部份,自認自己腿還滿美的她,花了很多時間在腿的保養上,曾經公司還建議她要像名模般幫她投保腿的保險,只是個性大喇喇的她回絕了,蝴蝶姐姐笑著解釋:「我常常摔倒常常撞到腿,若是真的投保,我擔心保險公司會賠死。」為了首次的電玩代言,雷爵網絡更為蝴蝶姐姐量身訂做電玩主題曲《彩虹汽泡》及《甜蜜疫苗》,由蝴蝶姐姐親自配唱,蹈科班出身的她自稱是「兒童界的蔡依林」,並把蔡依林當作是偶像,在活動現場蝴蝶姐姐帶領現場玩家跳舞,民眾努力學習彩虹汽泡的紓壓舞,現場氣氛歡樂無比。

現場許多爸爸帶著小孩搶著跟蝴蝶姐姐拍照。只是工作人員發現小孩只拍一張,就被爸爸晾在旁邊,爸爸自己卻拍很多張,大家笑說蝴蝶太受爸爸們喜歡,還誇她是「人夫界的女神」。只是走可愛路線的蝴蝶姐姐也曾遇過怪怪粉絲,她表示,曾有位男粉絲常常喜歡近距離拍她的裙下風光,讓她不堪其擾,雖然有穿安全褲,但還是讓人覺得不被尊重,而這位男粉絲果真又出現在活動現場,經紀人只好警告蝴蝶姐姐盡量往舞台後方站,以防止粉絲又拍不雅照。蝴蝶姐姐表示活動都有公司的人在幫忙,所以情況都沒有到失控。

還有有一次晚上結束通告後,她自行在路上攔計程車回家,雖然帶著口罩,但因為在車上與同事通電話,還是被司機認出來,一開始司機只是一般閒聊,沒想到後來卻演變成言語騷擾,司機竟然跟蝴蝶姐姐說:「有人說過你的聲音很像日本的AV嗎?」「妳的聲音很好聽,當妳男朋友應該很舒服喔!」之後竟然還問蝴蝶姐姐:「妳現在有男朋友嗎?如果沒有我現在可以載妳去吃宵夜。」嚇的蝴蝶姐姐在附近的便利商店下車,付完錢後就直奔到商便裡躲起來,直到計程車開走後,她才立即飛奔回家,蝴蝶姐姐說:「自從這個事件過後,現在都會透過系統叫車的方式,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由於自己代言才開始接觸電玩遊戲,蝴蝶姐姐不諱言自己等級很差,剛開始玩時,因為不太會用,自己的虛擬人物在線上有一陣子都是裸體,最近才知道如何穿衣服,她還笑說最近詐騙事件多,她以「蝴蝶姐姐」名字上線,還一度被懷疑是詐騙。蝴蝶姐姐笑說:「我爸爸很厲害,他很常上線玩遊戲,但最近有點擔心老爸,因為我發現最近爸爸上線時間越來越長,很擔心他會在網路上認識年輕辣妹。」由於是自己第一次舉辦個人的活動,蝴蝶姐姐一度很擔心沒有人,好在家人都到場支持與打氣,她說:「小豬〈羅志祥〉鼓勵我可以報名金曲獎,但可能還要再多錄幾首歌曲才符合報名資格。」蝴蝶姐姐很開心的說:「感覺自己好像朝全方位藝人邁進了,離偶像蔡依林又更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m0025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