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阿燦最近忙的東西!不然大家都以為身為台柱的我,都不知潛水到那邊了!順便回達代課老師的一個問題:有誰有潛水過的經驗?燦:報告老師!我每天都在潛水....在某個充滿漂亮女優的網站....

總之,立體書還算是個蠻有趣的玩意,有興趣的可以留下 e-mail !我可以寄檔給各位玩看看!當然已轉成 CMYK!

菲哥.jpg 這是第一款!延用的菲哥傳書改良版!看過的都說菲哥帥!豬哥俊!

多啦夢.jpg第二款是多拉夢戰隊,打開後會站立起來喔!

惡魔10.jpg第三款是不酥服小惡魔!它有三個翅膀,但是還要再經過修剪(我弄太大了)

惡魔11.jpg

愛喔.jpg第四款!哈哈哈!如果有人覺得那三顆愛心太礙眼!我可以幫忙拿掉!

藍藍1.jpg第五款!獵殺肯爺爺!其實我還蠻想再多加裝拉伸鏡頭。這樣組裝起來後才有獵殺的 FU

藍藍2..jpg

以上!如果有侵犯到銷象權,請多包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shio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