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嚮往女僕環伺的奢華生活嗎?寶石星球最新力作《真夏月之館》實現你的美夢!坐擁豪宅、懷抱美女、探索寶藏…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嫩咖主人V.S.俏女僕

平凡高中生夏月繼承了外祖父的遺產:一棟位於郊外的超級豪宅。裡頭除了令人咋舌的超級大莊園、極盡奢華的裝潢,還有四位自稱女僕的絕世美女等著服侍他…?但在享盡榮華富貴之前,夏月還有一項任務必須完成…

 

尋寶大作戰,四位女僕輪番陪找!

玩家將扮演主人翁夏月,按照外祖父所遺留的信件上的指示,逐一拼湊出夏月館的秘密,以及外祖父所說的那份「無價之寶」。在遊戲構成上,寶石星球更首開手機遊戲先例,搭載「自由移動模式」,讓夏月館內的各個房間相互貫通,不再只有死板的定點移動,而能在偌大的宅邸內任意遊走!不僅拓寬視角,更多了無限可能的突發事件,除了好玩還是好玩!

 

遊戲畫面1 遊戲畫面2 遊戲畫面3

 

請選我吧,御主人樣!

寶石星球首度和國內知名畫家:小黑蜘蛛合作,打造四位千嬌百媚的俏女僕。有強氣御姊傲嬌雙馬尾童顏巨乳天然呆、還有腹黑小惡魔…在遊戲開頭即可選定要攻略的女僕,隨著情節推展,誘發不同的情節,最終結局也將以贏得該女僕的芳心為目標。發揮你的把妹功力,哄得她一顆心柔情似水,但要是不小心說錯話,可是打動不了她們的喔!

 

CG1 CG2

 

 

心動了嗎?即日起,寶石星球官網與各大電信都載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