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

迂迴

停頓

或許我走在錯誤的路上

也許是故意錯過原來的自己

其實完全的遷就誰誰說來容易的

只是久了

就像旋轉的陀螺

激烈搖晃後倏地就倒下

I can feel That feels uncomfortable deeply.

 

我把自己弄的好累

我發現疲憊會使人癱瘓

讓自己靈魂如行屍走肉般的哭泣

每天的每一天都只想忘記

忘記其實世界是彩色的

忘記只要跨出步伐

忘記只要伸出手

忘記抬起頭來

 

很差勁吧

 

我總是在忘記

 

可是

 

我卻記不起

 

一開始的感動

一開始的那種快活

一開始打打鬧鬧的過去

過去..

為什麼過去不能說成現在

有不一樣了

我不知道怎嚜分辨所謂的現在過去

我只想一直擁有同一份感動

沒有壓力的

沒有爭執

沒有冷卻

 

我乘著一艘小船

航到了那裡

妳上了船

我開始用力的划槳

拼命的向前進

但是湖面的波紋越來越不穩

泛起的漣漪

拍打到了我們

那是水     不是淚

只能這樣說服自己

只能這樣委屈自己

我也不想理會是淚還是漣漪

我用力握住船槳

使勁的滑

我盲目的尋找可以停靠的港口

在眼前的卻只有片片的汪洋

 

沒有終點嗎...

 

 

還是我已經錯過了呢....

 

我想跟你靠上同一個岸...

妳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a333412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