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同志的看法

現今的社會的觀念還沒很能接受同志的存在,但是在這觀念開放的世界裡我們因該試著接受他們的存在.因為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命伴侶的權力.我們大家不該用異樣的眼觀來看待他們的關系.接納他們會使的他們覺得這世界會有希望相對的如果社會大眾一再排斥他們將會導致許多社會問題出現.例如;同志轟趴等等.

假使我是同志我將如何面對家人以及周遭的親友

當我發現自己的性向是偏好同性時.我將誠實並且勇敢的面對家人以及周遭的朋友.因為我覺得同志並不是一件羞恥的缺陷.因此我們跟其他人是一樣的.有權享受世界上得種種快樂.我還會持續推廣同志運動使大家對同志有更深的認知.

要如何走出

當自己覺得自己跟其他人是一樣的.如此一來你將會比較容易融入社會.往後的世界走向會更開放明主.因此同志們要更積極的走出成見.讓大眾了解同志根一般人是完全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der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