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我突然多了好多的『匿名的朋友』

不知該說些什麼...

在我的心中

他們每一個都是唯一

我每一個都忘不了...

 

 

 

 

嘎文~

常常在發呆的時候想起我們的點點滴滴

有時覺得很甜蜜

有時覺得很痛苦

有些事是做了就改變不了的

所以

有時候也會有點後悔...

因為依職被那些回憶困住

一直會很對不起愛我的美一個人...

我對她有時還是充滿關心

但是

有時卻又滿嘴批評...

不知怎嚜說了...

 

 

 

 

 

 

 

 

 

禮陽底迪~

我對你還有滿滿的愛

但是我卻說不出來...

你不理我了

我心灰了

我心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蛙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