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4/24號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個人生平第一場售票演唱會,也密集彩排練舞,不料最近天氣多變化,讓她昨天因為感冒嚴重發燒到醫院去掛急診,而今天還帶著感冒為【新歌+精選】和演唱會異想天開mv大首播,雖然有些失聲的楊丞琳,也說:今天狀況軟綿綿,還不時對媒體說:今天這樣的我看起來是不是很性感,不過讓現場媒體似乎沒什麼反應呢?

 楊丞琳昨進錄音室練唱還遇到哈林哥,不過兩人一見面就立刻彈開,原因是楊丞琳怕傳染給哈林哥,不過卻讓哈林哥鼓勵楊丞琳要好好加油、照顧好自己,讓楊丞琳覺得好窩心,有前輩為她加油、打氣。也讓她說:這比感冒藥還有效。而距離演唱會只剩下15天時間,讓楊丞琳說:我會好好照顧自己,還學慧慈用口愛的方式說:Oh MY GOd!演唱會上會有惹火橋段大家一定要來看,不來看你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m0025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