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好介绍

从前,有个女孩名叫小思。她一直都有一她暗恋的男生-尊汉。她,凡是都爱爱把自己的心情写在桌子上,所以,慢慢的,她的桌子变成了一个厚厚的白色桌子,上面像堆满白雪的修改液。在班上,他无时无刻的注意着那男生。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让她的眼睛离不开那男生。‘我这那么平凡的女孩,谁会爱上我啊?

『’王老师:‘金小思,请从父刚才我所说的话!’』

『吓!?我....我....我不知道。』

『你这死臭女,给我滚出去!明知自己没有资格在三甲班上课,还要硬硬来。给我出去!下课之前都不要给我看到你!!』

小思边哭边走到教室外的走廊。

『我真的没资格。为什么妈妈就是重视面子,就是要我在这里呢?还要我爱上他,我真的很辛苦啊。。』

半年前,在一个冬天的早上,当小思独自坐在学校花园里的凳子上,回想起八年前去世的好朋友-若萱时,坏蛋的学兄向着她抛了雪球,一粒,跟着一粒。微弱的小思不敢反抗,只好走开。突然,一把手紧紧地抓住小思,转过头去,原来是尊汉。他什么都没对小思说,直接就大声的骂那班坏蛋。接下来,气氛就热闹起来了,真的吵得很热。附近的学生围过来,观看这精彩的‘“戏剧”。直到纪律老师来处理这件事后,学生们才纷纷离开。我问他,“为什么你要帮我?我本来就那么无名,平凡,这样帮我,值得吗?”尊汉:“我最看不顺眼的就是女孩子被欺负了”。说完,他就离开现场了。自从那天以后,每当我一看到他,我就心跳加速,心情特别紧张,有一种很想躲在一旁偷偷看他的感觉。难道,只就叫暗恋了吗?

『哎哟,可怜的小妹妹,又被罚站了啊。哈哈哈哈哈。活该!』

『都是因该的嘛,想当年,才被丢激励雪球,就叫尊哥大人来保护。好甜哦~』

『就是你!害我们被打了几多藤!这事情,我们大伙们会永记得!。不知死的小妹妹。』

『对不起,我不是有心的。请原谅我。我发誓,那事情永远不会再发生。』

『什么?你是说,我这大伙们永远不会再欺负你啦。好大的胆子喔。』

『不,不是。尊汉哥不会再帮我了。我也不会再要他为我牺牲了。』

『哈哈哈!果然很甜蜜,不要他为你牺牲,这就是所谓爱的力量吧!哈哈哈哈!慢慢发你的梦吧!』

『豪然哥,我们走吧。这些没趣的人,才懒得采她。』

『讲得好,家伟弟。我们走。』

“若萱,为什么你要离开我?少了你这位好朋友,我的命真是很苦。”

哭着。。哭着。。。。

『喂,死笨蛋』 

『尊汉哥。。。』

『尊汉哥,尊汉哥,很肉麻啊。我求你别再这样叫我了。不然,以后你每叫我一声“尊汉哥”,就要先准备好一个塑料袋,不然弄脏学校的地,我真的很对不起那位清洁工人!』

嘻嘻。你很好笑啊。』

『还笑?我肯不顺你这双哭肿的眼睛。被老师罚站,需要哭成这样吗?』

『是!遵命!尊汉哥。哈哈』

『你这死鬼!算啦,今天就不跟你算,一下哭,一下子又笑,真是服了你们这些女生。』

『等我啊,尊汉。等下我们一起下课吧。』

『你烦不烦啊,我的耐心有限。今天是第一天,也是最后一天。』

『好的!清楚,明白,了解。』很开心~。

 

 

将会继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ongmer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