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可以說是臨時起意。

 

畢竟我人都已經到大坑了是不是?

也不知道要去哪,因為小物說他們那邊不管怎麼想好像都是吃的 ...

所以就衝上山啦 哈哈 XD

途中還有經過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的新社古堡。

感謝小物。

不然我怎麼可能跑這麼遠 XD

我一定會永遠都在一中街遊蕩 = =

 

IMG_5213.JPG 

 

回家之後我才知道跟小丸擦身而過,

她離開那邊我才抵達。

說是萬人健走的活動。

小物很慶幸她自己修的是夜校的體育課 XD

這樣就不用假日還要頂著大太陽去健走!

 

IMG_5049.JPG

 

小物說他們學校只是協辦,主辦似乎是舒跑。

有好多(空)攤販,因為都收攤了。

 

IMG_5074.JPG

 

中臺比我們大耶,只不過要爬爬爬 ...

我的體力似乎把運動跟工作分開 XD

工作的時候怎麼操都可以撐很久,

不過操場頂多跑兩圈就停下來了。

 

IMG_5064.JPG 

 

這天第一次吃素的咖哩飯 XD

只是沒想到 ... 有夠辣 = =

算是比較正統的咖哩飯。

可惜某物不吃素啊~哈哈!

飯很多,還有三樣菜,在加上那一堆咖哩,

4/10 第一餐,50塊,非常非常飽。

話說我懷念延壽街隔壁阿姨的素烏龍麵 ...

 

IMG_5082.JPG 

 

在我們學校就算再高也看不到這種景色吧。

感覺好像到了郊區過更悠閒的生活 XD

來台中的生活步調已經比桃園還慢了,

到了中臺或勤益會更慢 XDDD

開始規劃養老生活吧(?)

 

IMG_5084.JPG 

 

快看!迪士尼花園!

這隻米奇耳朵跟頭分離了 ...

其實另一隻也是 ...

我們學校裡面絕對看不到這麼漂亮的花圃 = =

妳都不知道那整排的花圃比我們學校那些光禿禿的樹好看幾百倍 = = !!

 

IMG_5086.JPG 

 

雖然他們也有舊大樓,再破也不會比我們翰英樓破 = =

他們還有摩爾書店進駐耶!!

我們的地下室是蝦毀 = =

還有進駐簡餐店,老闆似乎是咖啡社的顧問,超酷的!

社團的人可以用那些咖啡機。

 

IMG_5088.JPG

 

由於我不怕吃很撐騎山路,所以我們就臨時決定往新社跑了 XD

是說他們的觀光路線標示的很明顯 !!

到了新社山頂有好多條顏色的路線,

我們就砰砰砰往谷關方向走,途中才決定 " 啊 那去薰衣草森林好了 "。

而且小物也沒去過 GOOD JOB!

 

IMG_5101.JPG 

 

是說我今天第一次用 CANON,跟米粉借的(3Q!)

不太會調那些設定,雖然好像都差不多才對(?)

總之今天的照片不是爆白就是太暗,ISO一直調調調 XD

如果我用的是 NIKON 的話就不用像這樣圖,

再說我本來打算要買 CANON 而不是買 NIKON,

所以想說跟米粉借來試著用用看,

果然還是很不習慣,我覺得我應該要買 NIKON 了 ...

 

IMG_5180.JPG 

 

一進園過了紀念品館,有個淨身儀式的牌子,

那裏有一個看起來好像壞掉的按鈕 XD

我不敢亂按就走了,後來要回去的時候有看到有人按,

就噴出薰衣草香,所以我應該去按的吼 XD

 

IMG_5105.JPG

 

接著還看到乾掉的薰衣草。

 

IMG_5104.JPG

 

之後走到了一個小花園,

看到鳥巢 XD 不過裡面沒東西 ...

 

IMG_5120.JPG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所以我的照片很容易爆白 ... (應該會被說是藉口 XD )

這個繪本館在進去之前我還以為會是童言童語的東西。

 

IMG_5125.JPG 

 

不過裡面跟外面的光線真的差很多,照片不管怎麼拍都超暗!

也許是我不會用 CANON 吧 ...

繪本,每一頁都超厚的。

 

IMG_5126.JPG 

 

所以說薰衣草森林這個地方其實事是合情侶來的地方,

HEY !!! 我真的超喜歡下面這張,我覺得自己角度抓得很好 XD

哈哈哈 XD 真是自賣自誇。

但是 = = 這張照片其實很暗,我這個人其實也不是很會修照片 XD

所以修到看起來有點雜訊 ...

不過角度真的很好 囧 我捨不得刪掉 Q_____Q

小物,快拿這張照片去騙人!XD

 

IMG_5128.JPG 

 

噢噢噢!我也很喜歡這張,因為有拍到泡泡 XD

我們都被那泡泡嚇死了,把泡泡戳破之後手都濕了。

不過那些小孩很亢奮的在對付(?)那些泡泡。

 

 IMG_5134.JPG

 

WOOHOO~

雖然覺得人多得有點礙眼 (噓)

不過整片的薰衣草其實很漂亮。

 

IMG_5152.JPG 

 

要偷拍誰不會是不是?

某物買相機還是專門挑那種適合偷拍的相機 XD

妳真的穿得像小蜜蜂 XD

在這種地方應該會有很多 BUG 找上妳吼 ~

 

IMG_5154.JPG

 

經過我們不屈不撓的精神(?)

哈,因為有爬點坡。

(物:根本就是妳體力太糟糕。)

我們莫名其妙就走到底了。

走到底就是許願樹。

 

 IMG_5155.JPG

也許因為我跟小物的腳步比較快 XD

總覺得一下子就逛完了 ...

也可以說因為人多我們都不會久留,

哈,我們都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IMG_5162.JPG

 

這個似乎專屬情侶逛的地方為了多賺點門票(?)

還設了這個旋轉木馬。

是說這天真的有一大堆的小孩在,

小孩都比情侶多好幾十倍。

 

IMG_5172.JPG

 

(!)

我們回返的路上才看見有工作人員揹著翅膀,

是說我們都傻了:『她剛剛有戴這個嗎?』

 

IMG_5184.JPG 

 

我們還看見有人養松鼠!

(小娜也有養松鼠 ... )

沒有近距離看,不過超 FUNNY 的 XD

雖然我只拍到她的尾巴 ...

 

IMG_5185.JPG 

 

噢,我們逛完了。

要來面對入園券可以抵消費的一百塊錢。

生意真的很好,簡餐比一中簡餐街高級(食材就像素娟姊姊的妮可莊園那種。)

再說也有很多小孩,所以冰淇淋挺賺的。

 

IMG_5190.JPG 

 

我被"梅"騙了!

我吃"梅"不吃"莓"。

前面後面招牌寫的不一樣 = =

小物吃檸檬草根紫莓優格。

我的是薰衣草跟紫莓優格。

薰衣草的真的不錯吃,

不過小物說檸檬草跟紫莓一起吃有種奇妙的味道 XD(?)

如果有下次我還要再吃薰衣草。

 

IMG_5191.JPG

 

我們吃冰的時候一直在觀察別人 ...

(這兩個人在幹嘛?)

還有一個小孩不知道在瞎忙什麼 XD

一直跑去拿東西 XD

小物還發現桌子縫隙可以這樣用 ...

 

IMG_5199.JPG 

 

後來去紀念品館把剩下的一百塊入園券用掉,

小物想找芳香劑之類的東西,

但是看半天都沒有。

雖然我在裡面也拍了些東西,但是都超黑的,根本看不到。

就再見吧~資源回收筒。

 

IMG_5212.JPG

 

出來才在拍園區導覽 ... 始末顛倒 XD

這隻熊有被小物調過,本來有點塌塌的 XD

 

今天一人偷拍五張,很公平!

不過我被拍我自己都不知道,真是神不知鬼不覺 XD

小物偷拍經驗一定很老到。

只是我的只有一張有臉,雖然還晃到(偷 CUE 一下 XDDD )

是說走這個樓梯的時候,跨大步超難看的 XD

 

S6003979.jpg 

 

騎車回去速度感覺很快,後面雖然塞了一段路,

不過比去的時候快多了。

回到中臺,小物帶我去吃她常去吃的仙草店,

真的有種木頭碳烤味!!!料也很多,真的很好吃。

三十五塊錢又很大碗,本來想說中午吃了那個大咖哩,晚餐可以不用吃。

現在吃了這個,連宵夜都省了 XD

( 誰說我宵夜一定是雞蛋糕 XD 雞蛋糕今天想要公休 )

而且這間店有賣一桶的!!!囧。

聽說十人分差不多,一個人吃會吃到吐吧 XD

 

從郊區森林回到喧鬧的一中街,真的是兩極差。

那個時間人有夠多,趕快躲進宿舍 XD

某物 XD 下次等妳揪美術館 ~ !!

騎這麼久車真是辛苦了

 

打個網誌打兩三小時 WOO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Fer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