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以為我是你的

但我卻錯了

你口口聲聲說你不要她

你討厭他這個那個

因為我不會這樣

你真的很愛我

但是呢

我努力的愛著你

卻換來這樣的結果

一句不要了

打散我的夢

愛與不愛只差兩天

既然這麼想要跟別人一起

為什麼要跟我在一起

說好要放棄前女友和朋友的

也是你

現在卻怪我害你失去朋友

失去前女友

讓你也捨的丟下我

說好不愛了

還是會很疼

結果呢

冷淡不在乎不關心的態度

講了一千遍一萬遍

還是不會變

說穿了

應該是我犯賤

還是不停的求你

你明知道我們還是得一起生活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現在我每天都傷心難過

你卻無所謂

這是什麼樣的人生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現在

我走不出這個圈圈

我不知道該怎麼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951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