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會心痛,全是因為太愛對方了...

 

當你說要分手,我不敢留你,只能在轉身離開那瞬間流下倔強的淚。

當你衝過來抱緊我,我以為你跟我一樣捨不得...

當晚你在電話裡溫柔的告訴我,

你希望我們像你爸媽一樣能在同個領域工作,然後結婚...之後的以後都要在一起。

我開心的被哄著,開心的入睡,開心的在隔天早上出門前打給你。

卻再也聽不到你聲音了...

 

那莫名的分手,無言的結局,讓我在半年內像個行屍走肉般,徘徊於你曾送我回家的每條路上...

在忘不掉你的一年後,偶然在你前女友的網誌上發現,其實我只是三個人的疊影之一。

沒想到在你突然的消失後,你留下的只有傷我的伏筆...

 

這兩年,我以為我找到可以託付終生的對象。那個在你傷了我後,一直呵護著我的人。

在半個多月沒見面的情況下,在他擁吻我的同時,鮮紅的唇印烙印在他的脖子上,也映入我的朣中...

在他說已經跟她關係斷了後,我原諒了他,

卻不經意在MSN看見他對她說:【我還是忘不了你...】

卻又同時看見他覺得煩人的前女友說:【難道你不怕我懷孕嗎?】

卻又同時發現他對那個他說沒興趣的國中同學說:【真想把妳拉到我床上...】

我在他偌大的房裡,頓時找不到容身之處,空氣稀薄到我無法呼吸。

我逃走了,好狼狽,連眼淚都還在驚恐中。

直到我坐上計程車,他追了出來,卻還不知道我離開的原因。

關上車門的霎那,我才發現了自己的空間,淚水才安心的流下...

 

通了電話,他終於承認自己最愛的還是那個她。

那個在他感冒,代替我照顧他的人、

那個只花三天,就讓他抹煞過去兩年所愛、那個已成人婦不再回頭的那個她。

他說:【我沒那麼喜歡妳了...】,

因為還是有一點點的喜歡,所以還能抱著我、親吻我。

但因沒那麼喜歡了,所以還可以想著別的女人,跟別人繼續發生關係?

【我們分手吧...】

最後,這句話卻還是從他口中說出來的。

 

"愛你愛的多苦澀
卻沒想過到底值不值得
當你就這樣說不要了
我突然明白了遊戲裡的角色

你要你的快樂
你選擇你的選擇
我只是個陪你瘋了一場短暫狂歡的過客

你要你的快樂
你是絕對自由的
我只能在你離開後
發現你從來不是我的

在我為你付出一切之後
發現你是你自己的 "

 

原來,一切都是我天真的以為 他是愛我的...

 

 

0815 & 08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ko0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