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最kuso、最搞笑、最具創意的大學生新人團體-強尼草莓改名再出發(原大學生了沒--no wonder girls,團員有大野、小白、小優、茵茵以及寶咖咖)為泰山大吸館新開幕站台。活動當天搞笑演出kuso短劇-『吸管人生』,唯妙唯肖改編模仿最夯八點檔連續劇-夜市人生,現場粉絲笑聲連連。
   為慶祝大吸館開幕,強尼草莓受邀擔任一日館長,現場與粉絲大比拼,進行”shake shake”舞、”shake shake”拳以及”好料粒粒吸得到”等互動遊戲,與粉絲一起大口吸、大力嚼,共享新鮮好料粒粒喝得到。


    針對今年泰山企業推出的大顆粒飲品,強尼草莓團員皆表示非常興奮,因為平常最喜歡喝手搖店的有料飲料,尤其熱愛咀嚼顆粒的感覺,讓他們在喝飲料的過程中不無聊、又有飽足感,但常常因為工作時間不定,想喝得時候店家都已打烊,有了大吸館以後,再也不必擔心想喝卻喝不到的困擾,因為在24小時的便利超商都可以買的到(如:7-Eleven、全家、萊爾富、OK),對他們來說,大吸館就是『24小時不打烊的手搖店』。此次強尼草莓受邀擔任一日館長,為了回饋長久以來支持、喜愛泰山以及強尼草莓的朋友,現場熱情放送大吸館產品予現場粉絲;能夠與偶像近距離接觸,粉絲們個個都開心無比。


    強尼草莓在活動當天將展現精采好舞技,與粉絲一起”shake shake”!繼頂級燕麥漿、twist water後,泰山企業又再推出顛覆傳統市場的『大吸館』,主打:『傳統好味』、『大顆粒』、『好料粒粒喝得到』、『大吸管限定』以及『24小時不打烊的手搖店』等特點。魅力四射又俏皮可愛的”shake shake”舞就是本著『24小時不打烊的手搖店』的概念而編成,4/10、17將會在台北市各大鬧區(信義區、西門町等地)快閃出沒,讓泰山大吸館與你一起”shake sh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m0025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