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它可以做Cold Stone冰淇淋? 更可以做水果果凍.

日本的DIY廚房玩具一直都很吸引我, 有做蛋糕.巧克力.泡芙等等的DIY玩具,

我又發現我的新歡了~ TOMY 的   ステーショナリー・ゲーム , 冰淇淋DIY玩具,

不要懷疑! 它真的可以做出小朋友愛吃得的冰淇淋喔! TOMY 官方網站有DIY示範Video,寓教於樂~.

                                                                                          圖片引用 TOMY 官方網站

日本tomy diy冰淇淋機.bmp 

圖片 & 教學影片引用 TOMY 官方網站

 

 MEGATOY > MEGA HOUSE HAPPY KICTHEN 系列

玩具反斗城就有在賣,比網路賣的便宜

MEGATOY 官網 

MEGATOY.bmp 

馬卡龍圖片.bmp 

馬卡龍 DIY 影片 (點按觀賞) 擷去自 MEGATOY官網

我玩過後覺得MEGATOY系列的玩具比較精緻,種類也比較多.

也適合我這種幼稚的老人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1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