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覺得 如果是我遇到

前5名

 

濫梗第一名: 打電話過去 是空號 或不承認 是本人

>這個真的是 連講都不講 說也說不清楚

空留還是熱情如火的一方

真的是...

人間蒸發的縮頭烏龜

 

{{{不過 這個 應該 只有交往不久的人才有辦法 用這招!!!}}}

 

 

濫梗第二名:對方明明沒做出對不起的事 硬要染黑

這個真的是 讓雙方 拉扯不清

硬是被冠上的人 覺得莫名其妙

硬要冠上別人的人 覺得趕快走吧!!

唉唉 不說清楚 真的是 讓人 溝溝迪~

 

{{如果遇到精明懂你的  應該不管用   拉扯戰}}

 

 

濫梗第三名:隨便找一個異姓拍照 假裝是新對象

有些人就是喜歡玩一玩  對一個 甩不掉的

只好 找人來 擋一下  圖個清靜~~

唉~

((要玩的人 回頭是岸吧!!  ))

 

濫梗第四名:我覺得跟你在一起 好像在原地踏步

 

((整個就是 ... 難道生活要過的哄哄列列嗎??!!))

 

濫梗第五名: 我家人不喜歡你

我家人覺得你 個性不好

我家人覺得你 沒前途

 

...等

 

((你會很想問他   那你覺得咧))

 

恩恩~~以上如此

 

我是覺得  在濃情甜蜜時 突然消失 或是 說分手的人

最機了

大家覺得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