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the California CompanyK-Swiss-來自美國加州的運動品牌,自1966年於全球推出第一雙「全皮質」經典白色網球鞋-The Classic,其簡約時尚設計理念即受到眾人的推崇與喜愛,並以質感、專業的品牌形象深植人心。

 近年來K-Swiss更橫跨慢跑、鐵人運動、健身、訓練等運動領域,積極創新提供更多高科技功能鞋款及服飾,並藉以與世界知名運動員合作,如國際知名網球明星Sam QuerreyBryan BrothersAlona BondarenkoMardy Fish及鐵人三項好手Terenzo BozzoneChris Lieto等人,傳達更深入的專業運動理念。值得驕傲的是,2008年在K-Swiss的極力爭取下,與世界鐵人組織Ironman簽約成為長期合作的官方夥伴關係,配合Ironman賽事,獨家設計限量鐵人運動商品。

融合專業、時尚、經典概念的K-Swiss2010年以全新理念不斷創新、無限創意與饒富興味發展美國加州運動精神,迎合多元需求,帶給大家更多豐富的面貌。本周五將舉辦以California Sportstyle為主題的「K-Swiss 2010全新春夏服裝秀派對」 ,將展示三大系列:ClassicPerformanceSportstyle(Mix & Match)Classic系列除維持品牌一貫的優雅極簡風格外,更注入美國加州當地元素,增添街頭玩味;Performance系列中橫跨瑜珈、網球與慢跑等運動領域,積極提供更多元化及高科技功能的鞋款及服飾;同時也不斷推出高科技運動商品,並與各領域的運動選手合作,藉以傳達品牌專業運動形象;Sportstyle(Mix & Match)系列呈現雀躍般的活力感,強調自由混搭中的不歸類創意。

於信義區時尚潮店地標in house熱情舉行的K-Swiss 2010全新春夏服裝秀派對,現場以沙攤椅、比基尼女郎、熱狗車與美國加州特調酒,原汁原味重現美國加州beach party沙灘派對的熱鬧旋風,女DJ Cookie播送經典美式流行音樂,屆時勢必讓大家敞徉於一片無法抵擋的加州熱浪中,運動的跳躍感與時尚意識將無所不在!活動當天,首次擔綱壓軸走秀的藝人鳳小岳表示:「很開心自己第一次的時尚秀就是從小熟悉的品牌,發現K-Swiss近年來不斷挑戰年輕人的流行敏銳度,把簡單的運動服飾玩得精采讓人目不暇給,現在已是我跟朋友不可錯過的潮服選擇。」另外,甜蜜新婚的王瀅、流行教主丁小芹,與青春甜姐兒任容萱也將出席服裝秀感受K-Swiss全新的California威力四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bm0025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